电脑上淘宝网,打开的是手机版的页面? 5

我装的是中国移动的宽带,这段时间怎么经常打开淘宝网的页面显示的却是淘宝网手机版的页面,那位大侠帮忙看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6 最佳答案
吼吼吼,问移动!看他做了什么手脚!

其他回答

你的搜索引擎换一个试试 或者重新做一个系统 应该问题就解决了 ,如果你安装了一键还原更方便
王五须 | 发布于2010-11-28
评论
移动在搞鬼,呵呵!
sunjian714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