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秦风 无衣》中用岂曰无衣开头的作用,2与子同仇,与子偕作,与子偕行这三句在内容上有何连系?3本诗表

达了怎样的感情
Fateの尕俊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3:57:22 最佳答案
 我和你同披一件战袍!”用军旅生活中的交谈表达士兵们的相亲相爱与奋勇杀敌! 
问题2为层层递进,我们有共同敌人,我们一起合作杀敌。这时,有人顾虑自己没有
衣裳。 他的战友就充满友情地劝慰他:“谁说你没有衣裳本诗用岂曰无衣开头实为激战前夕,兵士们聚在一起紧张地修整武器

90后永远不灭

采纳率:54%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在铺陈复唱中表现秦国战士们同仇敌忾:通过反问激发思考,引出下文对战士们同甘共苦。
联系:出征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一起上战场
感情、同仇敌忾精神的表现作用、英勇抗敌的高昂斗志
沁水ang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层层递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