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司怎么样

不好意思,我没说全。主要想了解西班牙企业文化,公司待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8 最佳答案
西班牙公司 钱比起其他欧美企业来的少 但是环境很轻松 经常会上班没一个钟头就同事一起组织去喝咖啡 也导致西班牙企业效率很低 总体来说发展前途不大 如果你是很有效率的人你会被西班牙人的“拖”气死的

其他回答

如果是老外的公司那待遇非常好哦 绝对是金饭碗 如果是中国人的公司那就不值一提了很幸苦工资不怎么高 工作量大
372104760 | 发布于2010-12-07
评论
这算什么问题?环境?待遇?员工?福利?
环境是还可以的,压力是基本没有,因为我们会拍马屁、员工福利一年有一个月假期,15个月工资。姐家人超多。当然现在可能变了点。因为哦工人福利高,老板,没钱赚、。关门走人,是老板走了
jamonjamon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