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如何用定情物? 5

有了定情物,什么时候用呢?
发布于2007-02-11 16:11 最佳答案

1,就永远无法结婚了~
另外,电视购物买大床~
4,如果这天是节日,可以在杂货店买到青之羽毛.要结婚的对象爱情度要在60000以上(大红心)~
2,不过必须要拿到,要结婚要满足以下条件,等以上条件满足以后把青之羽毛送给对方~求婚~
求婚七天之后在教堂举行.爱情度达到橙心定情物没用.4个爱情事件全部发生~
3,不然求不到婚的,就是放在储藏柜里摆放的.房屋扩建两次

llwwlwlw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像用工具一样,定情物!
当满足了所有结婚条件大床,然后对着他(她)用就行,如果没有的话,好感是大红心后去商店买青色羽毛!但是想结婚有是一个必要的条件定情物没用的,在你求婚的时候就不会成功!你想跟谁结婚就必须有他(她)送你的定情物
tc2p53 | 发布于2007-02-11 15:57
评论
不能用的,放在置物棚里吧~~~~~~~~
小小绿儿 | 发布于2007-02-12 10:38
评论
然后去商店买蓝色羽毛求婚
妖精寶寶 | 发布于2007-02-11 15:28
评论
蓝色羽毛求婚
82766010 | 发布于2007-02-13 12:3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