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里的英语老师的声优是谁?

就是那个黑人 卷发 说话有点贱。 请问下声优是谁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5 最佳答案
com/view/4678818.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4678818.baidu://baike人家问的是英语老师 你那是国语的(日语)

英语教师是儿玉一郎

夏夕葉月

采纳率:5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田中敦子

田中敦子 (たなか あつこ),女,1962年11月14日出生,毕业于Ferris女学院大学日文科,后从事配音工作,曾为多部TV版动画,OVA动画,游戏,外语片配音。如火影忍者中的小南,名侦探柯南中的木下明子等。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419735.htm

riyu08 | 发布于2010-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