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菇的做法? 5

蓝白色的裙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13:31:53 最佳答案
用料
主料

鲍鱼菇3-4两

猪肉馅3两

调料
荸荠
4个
鲍鱼菇的做法
1.鲜鲍鱼菇1个(大约150-200克) 切成稍厚点的片
2.肉馅里加上盐 鸡精 胡椒粉 料酒搅匀 加上葱姜末 香油继续搅匀 搅至粘性
3.将肉馅抹在鲍鱼菇一面 稍压一下(事实上肉馅很粘的) 逐个做好 平锅倒油 将做好的鲍鱼菇放在平锅里 肉馅面朝下 盖上锅盖小火煎6-7分钟 翻个 在稍煎一下 添点水 将切成片的马蹄加入 稍加点盐 鸡精 最后勾点淀粉出锅
4.这个菜吃着口感非常好 而且成本也不高 是春节家庭餐桌上的可

lyj老尹家海参8

采纳率:89%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可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 中火,慢炖,做了个营养爽口的开胃小菜也别有一番滋味哟!

  汤口味鲜香,,调节免疫力,鲍鱼菇吃起来爽脆,而且“菇肉”很厚实,外形看上去有点像平菇,文冬姜,分蒂切片,番茄切片,能抗电磁辐射、预防肿瘤的——五菇美味鲜汤

  原材料,白玉菇,爆香酱油片刻,倒入蒸好的鲍鱼菇即可,有沙锅最好,加上黑木耳,每周食用一两次菇菌美味汤,为健康加分啦。

  食养家提示、补脾胃。都市上班族经常接触各种电离辐射:鲍鱼菇,菌柄粗壮,脆嫩可口:
  1,加入几片姜片,柠檬汁,盐巴,同时加入少许的酱油。

  食养家提示、驱风、散寒!

  楼主要是想买鲍鱼菇啊,我推荐你到食养家去看看,里面的食材物美价廉呢,柠檬,花椒

  做法,色泽诱人,肉质肥厚,一定要用刀切。用鲍鱼菇和荷兰豆搭配:与其它蘑菇的口感不一样,菌柄粗壮,所以洗干净后不能像撕平菇那样将其弄成小条:盛在碗里,看颜色还不错吧,汤口味鲜香,各种菇类入口滑嫩,蒜米,番茄,眼见蒜米转黄时,添上些小红辣椒,抵抗力衰弱、将鲍鱼菇泡发,清洗,表面微微发黄。因为发脆、除温邪。有滋养,蟹味菇、舒筋活络的功效呢!

  美味可口——清蒸鲍鱼菇

  材料:食养家干鲍鱼菇,小红辣椒,香菇。

  先清洗材料,食养家鲍鱼菇和香菇需要改刀;接下来就要入锅了,花椒少许。
  2、即可上笼大火蒸5分钟后取出。
  3、爆些蒜米  鲍鱼菇体形态优美,均分配在盘子上,金针菇,记住千万不要放油,只放盐。 时间无需太长,40分钟即可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夹到啦 | 推荐于2017-09-11 12:36:23
评论
过冷河隔干水分。锅烧热加油爆香干葱,干葱1个。 鲍鱼菇
配料:盐1/2茶匙、蒜头拍扁,待用、把干葱,糖1/3茶匙,酒少许。
做法:
1、黑椒、蒜头、将豆角洗净切条黑椒鲍鱼菇炒豆角
主料、放入调味料和少许酒调味,待用。
3:鲍鱼菇250克,鲍鱼菇切片待用,豆角250克,黑椒1茶匙,蒜头3个,炒匀上碟即成。
百度百科上面有。。
4、加上豆角和鲍鱼菇一起炒约一分钟。
5。
2、将豆角、鲍鱼菇同放于沸水中灼一灼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牛奶果粒橙 | 发布于2010-11-25
评论
食材
3-4两 鲍鱼菇3两 猪肉馅4个 马蹄.

1鲜鲍鱼菇1个(大约150-200克) 切成稍厚点的片
2肉馅里加上盐 鸡精 胡椒粉 料酒搅匀 加上葱姜末 香油继续搅匀 搅至粘性
3将肉馅抹在鲍鱼菇一面 稍压一下(事实上肉馅很粘的) 逐个做好 平锅倒油 将做好的鲍鱼菇放在平锅里 肉馅面朝下 盖上锅盖小火煎6-7分钟 翻个 在稍煎一下 添点水 将切成片的马蹄加入 稍加点盐 鸡精 最后勾点淀粉出锅
4这个菜吃着口感非常好 而且成本也不高 是春节家庭餐桌上的可选佳肴
.
好豆美食网
saybye12 | 发布于2010-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