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DM7怎么按啊??

用试纸按俩按不住啊 有杂音
能分别用仨指头按吗?
求教。。
mao113_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06:26:23 最佳答案

吉他上的Dm7一般有两种按法,见下图。

  1. 食指小横按一品一弦和二弦,中指三弦二品。

  2. 食指横按五品,中指二弦六品,无名指四弦七品。

Dm7在弹唱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建议掌握。

文阿什1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我爱音乐 擅长: 游戏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
按弦的手指姿势很重要..还有更高的技术等着你学习呢,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Dm7一般都是食指按第一二弦,中指按第三弦..,大横按(比如F)以及小横按(比如Dm7)都是用手指的偏左面按,开始会很痛,因为指关节的皮肤比较薄弱,按多就好了.你说按不住.
这个不算难的.,应该是刚学的了可以用大横按,注意手腕的运用.
希望你早日练成...呵呵,不过大横按从5品开始的,这个更难.和弦最难的还是B和弦,这个B和弦最好是用两根手指完成,刚开始练的力度肯定是掌握不到的,练多就好,呵呵.,是往左边倾斜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Diaumantis | 发布于2010-11-25
评论
自然就会按好,我开始的时候也头疼这个Dm7,手腕往外面挪一点点就好了。,第二弦手指有点挨弦按得多了
xunnayan | 发布于2013-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