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理期的时候可以去跑步吗?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4 最佳答案
建议不要去跑步、尤其是剧烈的运动都不要参加。
经期要注意保暖和休息。如果是例假快走完了可以适量运动。
祝身体健康。

其他回答

但是要匀速慢跑嗯,是可以的,你要是有痛经什么的现象还是别跑了,多注意休息吧,喝点热水,红枣泡水喝。平时注意锻炼
希啵嘚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本来就不舒服。。走路都不想走。。跑不是不能跑,别太剧烈了。。要不然就等着去医务室吧。。还要防着侧漏- =
SimonWang259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建议不要去跑步、尤其是剧烈的运动都不要参加。
经期要注意保暖和休息。如果是例假快走完了可以适量运动。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评论
可以,但只能慢跑,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但要有一定的运动。
在寂寞里淡漠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不要做剧烈运动,这样的话身体负担会过重的
mahuayihao | 发布于2010-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