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留学,明年中三了,选科很纠结... 5

因为成绩好,可以拿triple science,就是化学、物理、生物三个全部都拿,之后是高数和初数。以后的目标是JC【高中】。大家都说生物很难学,尤其还是英文的,不多人选这个。我有考虑把生物换成POA【会计】,因为很好学,也很容易拿分,很多人都选这个。可不知道... 展开
我对这两科兴趣都不大,几乎一样,而且必须选出其中一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5 最佳答案
化学,高数,读生物 都是有打算做医生的简单的说。只要有物理。

如果你不想做医生,就不必读生物,以后升JC或大学时,选择范围也是很广的

其他回答

建议你先申请过去,可以让学校的老师给你推荐的,,参考一下好一些
season榆萱 | 发布于2010-11-25
评论
发短消息联系我吧。我帮你解答
hmilychangrui | 发布于2010-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