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8500连接PC数据线驱动问题

只显示出在充电如题,手机和PC连接的问题都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上!
相信很多刚买上市的C8500都有同感吧!

本人也不是电脑盲,再怎么样也会提示驱动问题,而现在完全没任何提示,USB功能完全没读到一样,这是我换的第3部手机,试了N次都还是没反映。,之前的其他牌子,在网上找了1天也没找到有相关机型的USB驱动问题,也下载不到,下了N个万能USB驱动都没反映,电脑的USB 主板BIOS都设置好的。这机型不能直接与电脑连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6 最佳答案
也是用的C8500,连接电脑后,在手机上方有个图标,你往下拉,会显示USB数据连接

shahaibin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数据线接好了之后,双击华为的那个盘符。选择数据传输就OK了。
snllns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