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一件亲身经历的事

习作要求: (上面画了喜怒哀乐四幅图)上面四幅图神态各异,看了后,你一定会回到丰富多彩的记忆中去;你曾因为满足了愿望而开心,因为遇到不平而气愤,因为受到委屈而伤心…… 写一件亲身经历的事,注意把事情写具体,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题目由自己定... 展开
yangyi24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8:18:56 最佳答案
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总特别高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这时“小淘气”对我叫了两声。它好像是原谅我了,我给它倒水我的童年非常快乐,它就用它那又黄又扁的嘴贪婪地吃了起来,它那黄色的嘴就像小夹子一样。不一会儿。我把它捉了回来,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妈妈给它做食儿,它那像小夹子的嘴把盘子里的菜吃得一干二净。它吃菜时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看它吃得这么香,我更喜欢了。 

晚上,爸爸回来了,给“小淘气”用纸盒做了一个窗,嘴里还念叨着:“这小东西真淘气。

自从这只小鸭子来到我家后,结果掉在椅子上面。它又从椅子上面跳了下来。摇摇摆摆的跑了过来,冲我叽叽叫。我想它是饿了:“快把它放下来,然后放入一个小盘子里,我刚端起盘子,我把它放在塑料袋里,认真地把青菜切得细细的。”接着?”“你拽着它的嘴,它会痛的,它不顾一切的向前跑?”爸爸说:“小鸭子的嘴虽然是硬的,但它的嘴也是和肉连在一起的,所以你拽它的嘴它当然会痛了。” 我惭愧的对小鸭子说:“真是对不起,蹬来蹬去。这时。”我立刻把它放了下来。我又问:“它为什么会痛呢,可是,它偏偏不听话,还把盒放在桌子上,生怕它跑出来,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小淘气”。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鞋盒里,它先用翅膀扒住盒子。”我奇怪的问:“为什么。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学生围在那里,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它就像我家的小客人一样,我从冰箱里拿出几根青菜,至今想起来,我很好奇的走了过去,然后一用力,便跳出了盒子,接着,便着急的说,小鸭子就一摇一摆的走到我跟前,只见它迫不及待的拍打着翅膀,伸长脖子,这时我还没有把盘子放稳。一次,我用手指夹它那扁的嘴,然后提了起来。它那小爪子立刻像骑自行车那样,爸爸看见了,一看原来是一盒儿可爱的小鸭子,我一问,一块五一只,我只用了一块四买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来,双手捧着它,它那小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豆子一样看着我,还不时的冲我叫。而且它那摇摇摆摆的样子可爱极了。当我蹲下身子拿塑料袋时,它却从我的手里一摇一摆的跑了出去

7683913477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是我爱吃的炒鸡蛋啦。这次可是我亲自下厨做的。尝尝我的手艺如何,我不会炒别的菜、妈妈回来还不知在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切碎几根香菜。这时候,水开了,我拿出一个鸡蛋,在火台边轻轻一磕,虽然有点厚,可他们又要为我做饭洗衣,感觉到自己肚子在咕噜咕噜叫个不停。心想,放到了煤气灶上?”他们异口同声地说,2分钟以后,终于要到中午了,妈妈上夜班没回来。我晨读了15分钟左右,我还要学做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
  第一次做饭
  星期天,就这样我做好的菜一道又一道的,最得意的是我的西红柿煎蛋汤,那味道不摆了,我边听边照着做。我就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平时我都是吃现成的,今天我要给爸爸妈妈做回饭。
  开饭了:“孩子。再过大约一分钟,爸爸妈妈都在家?说真的,今天我决定为爸爸妈妈做顿饭,油热以后把碗里的鸡蛋倒进锅里,用炒菜的铲子翻动几下,等爸爸,是爸爸妈妈回来了。“什么好吃的,但煤气却在冒,非常非常危险。
  我刚把盘子端到桌子上,门就开了,实在是香。”看着他们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心里美极了。
  好不容易将准备工作做好了,开始炒菜喽。妈妈一直在旁边看着,不时的指点一下,怎么倒油,把舌头和牙齿都鲜掉了。”妈妈幽默地接了句。
  听了大家的夸奖,我才感觉到我肩膀好酸痛,擦擦额头上的汗,还是开心的笑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做饭呀,小心翼翼地拿起了菜刀,把南瓜砍成两截,正准备把其中的一半切成片儿,妈妈看见我切菜的样子,迅速放进锅里,大约两分钟以后,估计鸡蛋快熟时,将西红柿,第三次终于打着火了,冰箱有馒头。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做的方便面,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以后,不小心容易受伤的。”“不,你们平时太辛苦,今天就让我来为你们效劳吧、味精等调料。不用做稀饭,吓了一跳,说:“你稍微把刀向外倾斜着点儿,小心别切到手指。”有道理,香喷喷,点火,放油,爸爸吃了几口,说:“好香,你真能干、下调料、菜呢?如果没有第一次,永远也学不会,再把油锅放在煤气上,什么时候放菜下去,什么样子就可以起锅了。
  妈妈知道了,不会做,不如今天试着做一次吧!
  我决定先学着做一次比较简单的饭——煮方便面。首先,再用一点劲往左拧。第一次没有打着,我赶紧把开关返回到原位,因为我记得爸爸告诉过我,虽然火没打着,胡乱地炒着,再稀里糊涂地放上盐,然后用筷子拌起来,等碗里的鸡蛋均匀以后,用手向左拧 第一次做饭
  我经历过很多第一次,如第一次骑自行车。
  戴上围裙,我挽了挽衣袖,容易煤气中毒。试了两次,分别把三袋调料倒入锅里,将锅端下,把香菜放入锅里。一铞香喷喷的方便面做成了,还有我最爱的西红柿!我像这么大的时候炒鸡蛋都炒糊了,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做饭。
  暑假里的一天清晨,你真棒,但是最有趣的是我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自己上学,好吃。”爸爸也忙过来尝了一口,“香,一本正经的学着妈妈样子?”,轻轻地往下切,南瓜片还有点滑,我用左手死死的按住,就这样笨手笨脚地切好了粗细各异的所谓的丝,我觉得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太辛苦,现在终于有空休息。”说着拿起筷子尝了一口、黄澄澄的一盘炒鸡蛋就做好了,微波炉热一下就行。可炒什么菜呢。”“对对对!也明白了看似简单的事做起来也是挺不容易的。
  第一次做饭
  我有很多事情是第一次做,爸爸去打网球不在家,放上一些盐,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快中午了还没回来!”
  挨过了漫长的上午、第一次值日等等,让他们好好轻松休息一下,还要打扫房间,特别累。所以,我把南瓜片摆放整齐;然后打火,用手往下一按,先从冰箱里找出两个小南瓜,一把蒜苔与早已买好冻上的肉,对了。再次,我用刀切开一个西红柿。切成丝可有点难度了,用手缓缓地掰开。
  有一次,就会炒鸡蛋、方便面放入锅里,特别感动,对我说:“你太小,这么香。其次,我试着按大人平时的动作打开煤气灶的总开关,“好吃,什么时候才能自己学会做各种各样的饭。那就炒鸡蛋吧!
  说做就做。锅里“噼哩叭啦”,我这心里“叮叮咚咚”,用一小布巾垫着。我先把鸡蛋打在碗里。我急忙来到厨房,我仔细琢磨了一下,不太费劲的将南瓜切成了片。妈妈笑着对我说,我用一个小锅盛了半锅水
展开
18913288428y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今年我快九岁了,一直都在父母陪同下做事,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像大人一样做点什么事。就在上周,我真的“单独行动”了! 小荷作文网 这是个星期六,又到了我练二胡、上作文课的时间了,但新的问题突如其来:由于父母都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没办法陪我去少年宫,于是,我自告奋勇地说:“我不用您们陪,我自己去!”,话刚说完,爸爸妈妈就象不认识我一样,吃惊地看着我。不过,他们听完我的计划后,就同意了。 小 荷 作文 临走前,妈妈把我全身“武装”起来:手腕上带手表,脖子上挂手机,手拿琴架,后背背书包和二胡,这时,我觉得自己像一个马上就要上战场的一样!很快地,我到达了目的地——少年宫,立即用手机报告:“我已安全到达目的地。”上完二胡课,我马上打电话向妈妈报告我的行踪,然后又到了另一件教室,继续上课。这两节课我上得格外认真,因为我觉得要让父母放心。
上完课,妈妈来接我的时候,看到我一个人正镇静地收拾书包,十分高兴,还夸我成大人了。
这件事使我真真实实的体会到成功与快乐的滋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5
评论
还行,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3
评论
怒: 友谊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气愤地往地下一扔,小木船成了支离破碎的木头。我恨起陈明来。
下课后,我把写着“我是大笨蛋”的字条贴在他背后,他出尽了洋相,但还开心地对我说:“谢谢你送我这么漂亮的礼物。”我的脸顿时比苹果还要红几倍,又不好意思地走开了。事后,我冷静想想,我也有不对的地方,陈明只是不小心摔坏了我的船,而我却故意弄坏的他的船,还恶作剧。我十分沮丧,愧疚极了。于是放学后,我悄悄地把他的小木船的碎片带了回家,细心地把碎片用胶水粘好。中午上学时,我拿着歪歪斜斜的木船缓缓地走进教室,也看到陈明拿着我那已经粘好的歪歪斜斜的木船。然后,我们扭扭捏捏地交换木船,握手言和了。接着,陈明低下头说:“今天,我太冲动了,是我先把你的小木船摔坏的,对不起。”“之前,我也有不足之处,我还在侮辱你,应该是我向你道歉才对。”“我们还是好朋友吧?”我面红耳赤地说。陈明高兴地点点头。于是,我们便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从今往后,我们再没吵过架,我只要看到那艘小木船,就会格外珍惜我们的友谊。
展开
jk937887063 |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打从你生下来起,哇哇大哭过后,你忘却了前世的烦恼,
今生的你又是一张单纯的白纸,上面写满的应该是“快乐”。

小时候的你,是多么的快乐啊!看到妈妈买的玩具,
笑着跳着地拨弄了一下午,高兴得手舞足蹈;看到院里晒着太阳、打着滚的小猫,
忍不住去学着它叫:“喵呜”,陪着它享受阳光下的惬意;
看到街上驶过的搅拌车,咕咚咕咚搅拌着大滚轮下的泥土,你是多么的兴奋啊,
刚刚咿呀学语的你,说着不流利的字句,但你眼里溢出的喜悦却在替你表达快乐;
看到成都十年难遇的下雪,你急忙冲进屋里,拿出一个杯子来接,
在细小的雪花飞舞中,你的小脸冻得通红。寒风中小雪花温柔降落,
在你的头顶上落下一点一点的晶莹,调皮的他们却和你捉迷藏,落在你的手上,
却一下子就消失了,你还是不灰心,幻想能像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打雪仗、
堆雪人……此时的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心是暖暖的,快乐的。

小时候,我们从来都是不缺少快乐的,缺少的是发现快乐的眼睛。

现在,你的“白纸”上渐渐有了这样那样的字迹,
变少的是起先歪歪扭扭的写满“今天我很快乐”的字儿,
变多的却是“烦恼”、“忧伤”、“难过”的字眼。原来还小,
你的日记的结尾总是写着“今天我很快乐;非常快乐;我很开心”。
渐渐的,你失去了写日记的习惯,觉得“快乐”是何其幼稚的词语啊!
它是低年级小弟弟小妹妹的代名词,是祖国花朵盛开着的宣言,
是不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于是,我们有些自作聪明的写下“忧郁”,
写下“颓废”,故作深沉。
人都是有这个时期的,我们敏感而脆弱,像那玻璃做的花瓶,
努力打造着自己晶莹的外表,却忘记了自己是多么的易碎。或许,
长大了我们缺少的不是快乐,而是制造快乐的双手。

于是,你领悟到了这一点,你开始了寻求快乐的旅程。

楼下饿肚子的小猫,“喵喵喵”的叫个不停,
你走下楼去把手中还未喝完的牛奶,顺着吸管滴到地上,于是,
小猫伸出粉红舌头,满足而兴奋地舔牛奶,快乐地喵喵叫着,这时,
你的嘴角扬起,成了最美的弧度。

一个人难过的时候,你看到周围的每个人都对你笑呢,
于是你找到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在学校的操场上奔跑,
一起在草坪边唱着喜欢的歌,一起坐在台阶上摆谈着最近的趣闻……
我记得,那一天你笑靥如花。

一个普通的周末,巧手的妈妈正在悠闲地做着午饭,
你自告奋勇地说要学做饭,于是那天你:切菜差点切刀手、汤里味精放得太多、
把菜炒煳了……成了全家人的趣闻,你很不好意思笑了,不过看得出来,
你真的很快乐。

……这些看起来太简单、平凡了,以至于有些幼稚,
但又有谁敢说你不快乐呢?又有谁敢说快乐不在我们身边呢?有的人,
会把平凡的日子变成心里独一无二的纪念日,会把自己的心房装饰得温馨美丽
会把自己心灵的窗户开在靠近阳光的一面。他们把简单的生活变得简约而不简单
,把快乐变得触手可及,把幸福变得和自己如影随形……谁能说,
他们不是聪明的人呢?

有人说,在失眠的夜晚,我见过了月亮所有动人的姿态。

呵呵,快乐,它就在我们身边

■原创作文,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展开
搜狗所提供 | 发布于2010-11-2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