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给父母的短信 10

父母的分开来写。网上转一圈子了没找到好的…来感人的,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4:14:53 最佳答案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疼爱,儿会好好珍惜,儿爱你们,无论儿子将来富贵如否,儿都会铭记你们的恩德!!!

你的生命身体来自父母,你的喜怒哀乐来自社会和自然,你的生活来自于关心并帮助过你的人,我也依然!我们共同在感恩节为他们祝福吧!

赐予我生命者,赐予我一粥一饭者,赐予我无尽关爱者,我心中都存有无限的感激。在今天,在这感恩节;也在每天每时每刻!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你们辛辛苦苦的赚钱,为的是让我可以读书。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永远爱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一帆风顺。
本文来自天禧短信网

cox100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您好!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美国和加拿大节日,由美国首创的,原意是为了感谢印第安人,后来人们常在这一天感谢他人。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在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不管多忙(有些特殊岗位除外)都是如此。感恩节在每年11月22-28日之间,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于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
13182928677a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爸爸,你是我的依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