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破解诺基亚BL-4B700开机密码 密码忘记了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4 最佳答案
开机密码?
你是只开机第一界面密码,
还是出现了window登录界面的密码?
第一个密码,可以通过BIOS电池放电来清空coms然后重新开机所有设置回到出厂,
第二个,可以用一张盗版的XP系统安装盘解决

其他回答

用凤凰解锁。摆渡就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zc664983856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硬格。不需要开机秘密的
lurebreast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