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到方正县的客车时刻表 20

星期五之前回帖啊 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18:26 最佳答案
看在哪发,是在三棵树还是在哈站,在哈站一般1点半之后有几趟,三棵树早上6点到晚上4点半,差不多1个小时就一趟,还有好多过路车了,几乎从早上6点到下午6点正式发车和过路的时刻都有!

宝兴人民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在哪发,是在三棵树还是在哈站,在哈站一般1点半之后有几趟,三棵树早上6点到晚上4点半,差不多1个小时就一趟,还有好多过路车了,几乎从早上6点到下午6点正式发车和过路的时刻都有!
fzlyj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到三棵树客运站 基本上半小时一趟 具体时间我也说不上 两年没回方正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