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10 中怎么建立WebService,再创建个窗体应用程序,怎么调用WebService,大家帮帮忙,小第谢谢了

匿名
发布于2010-11-24 15:14 最佳答案

然后cusobj就可以调用CustomObjectService类的方法,添加进来一个窗体应用程序。

这时在解决方案上点击“添加”选择新建项目新建一个项目.CustomObjectService cusobj = new localhost。

调用WebService,然后点击添加到服务引用就建立了一个WebService比如叫localhost,比如localhost中有个类为CustomObjectService,和不是WS调用一样,创建这个类的对象:localhost.CustomObjectService(),该WebService中有一些函数的书写调用

fengs198ww

采纳率:50% 擅长: 电脑/网络 济南市

其他回答

ItemTemplate>asp;>ItemTemplate>/
}
我可以帮助你;SorH">. ID="SorH"/.;) as Label; /Lab"...FindControl("
然后还有一个<:lable 在你的aspx页面中DataList
<
再出发DataList的ItemCommand事件
if (e; <中有一个<asp,我百度Hii教你.CommandName == ".Item;获取控件
lable;/)
{
/.Visible = false;/. CommandName=",你先设置我最佳答案后;Lab":LinkButton ;这里只是做一个例子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加以修改
Label lable = e
phajp97 | 发布于2010-11-30 17:52
评论
在你的aspx页面中DataList
<ItemTemplate> </ItemTemplate>中有一个<asp:lable .. ID="Lab">
然后还有一个<asp:LinkButton ... CommandName="SorH" />
再出发DataList的ItemCommand事件
if (e.CommandName == "SorH")
{
//这里只是做一个例子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加以修改
Label lable = e.Item.FindControl("Lab") as Label;//获取控件
lable.Visible = false;
}
plnsa63 | 发布于2010-11-28 10: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