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3:59:24 最佳答案
突然好想你 
词曲:五月天-阿信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 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 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 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经决心自己过 没有你
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其他回答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 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 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 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经决心自己过 没有你
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莞锡 | 发布于2012-03-10 18:09
评论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作词:阿信
作曲:阿信
专辑:后青春期的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已属于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小瓜子的大西瓜 | 发布于2010-11-24 13:28
评论
歌词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着 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 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 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 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经决心自己过没有你
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J的旋律 | 发布于2010-11-24 13:17
评论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作词:阿信
作曲:阿信
专辑:后青春期的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已属于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宁安晴 | 发布于2010-11-24 13:1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1-24 13: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