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屏保显示不久,硬盘灯狂闪

当屏保显示不久,硬盘灯狂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5 最佳答案


个人让为,屏保不太好用,还不如直接关上显示器来得安全。

有一种情况下会伤到硬盘,就是屏保在快要运行时,而这时你正好要使用电脑,这样硬盘的磁头有可能会打在盘片上,造成坏道。

有分析指出,不良操作使用屏保会使计算机不稳定屏保也是程序,是程序就有读盘操作

kknt2002

采纳率:36%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应该是有程序在后台运行,或者是你的屏保太华丽,需要调用很多图片.声音之类的
ice_shiny | 发布于2005-12-15
评论
你的屏保是什么屏保?普通的WINDOWS自带的 还是在网上下的大型3D屏保
笑叹沧桑 | 发布于2005-12-15
评论
我认为你可能用的杀毒软件的屏保,如果是那样的话,直接在桌面上右键点击属性菜单进入屏幕保护程序,然后屏幕保护程序项设为别的,或者是无!
evangelineak | 发布于2005-12-15
评论
m sm 没什么事的
小旦子 | 发布于2005-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