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政府平房 5

共用的洗手间。不知道大马的平房是不是也样?请上图。。这让我想起80年代的中国,一排平房,厨房和卧室隔着一条走廊我男朋友是大马的人,还没有去过他家。只听说他家是给政府买的平房,是一排房子那样过去的
谢大家的回答  都对我好有帮助。问多一个问题,这样的排屋共用一面墙,会不会不隔音呢!!不知道该给谁好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4 最佳答案
只是每家房子一家连一家抱歉,每家都有,不共用的。

还有,所谓的廉价房本来是卖给低收入户的,里头有卧室,马来西亚的房子肯定不是那样的。
照你的叙述,应该是廉价排屋,就是说是最简单的单层水泥住宅,共用墙壁而已,在我们那里就管叫排屋了。在我印象中马来西亚自1957年独立以来都没有建那种共用洗手间的住宅,因为那里地方大人少,所以大家都负担得起在自家建厕所和浴室、厨房和厕所

参考资料: 我是马来西亚人

figo4a

采纳率:4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近年的多为双层或者三层,成排的平方应该就是马来西亚的排屋。排屋有政府修建的。

政府平房是给低收入家庭提供的所谓廉价屋,目前只有马来人才能购买。

根据你的情况,男朋友是华人,大多带有庭院和3-4个卧房://h,有100-200平米的室内面积,在国内就称为联排别墅了,比较保值,居住也比较舒适。

马来西亚排屋分为很多种.com/zhidao/pic/item/574e9258d109b3de4b7e1e13ccbf6c81810a4c8c.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服务中心为您解答

-----------------------------------------

政府平房和给政府买的平房有很大的差异

2525639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排屋的种类分那么几种 排屋最低是2层的 一般是前后都有小院子 房间高度一般都在3--3.5米 就相当于国内的连排别墅 甚至还要好一些 只是面积稍小 我就住在排屋 住着感觉还不错 楼上楼下跑跑 很不错的感觉 比国内一些高档的单元房爽多了 而且还不贵 因为马来西亚地皮很便宜 房价根国内大城市比起来 就跟白送一样 .基本上30w人民币大概能买一套百5平的,地皮基本上都是用就是永久所有权.其实也有大面积的 我一个朋友住的排屋的院子就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 使用面积更是比一般排屋大好几倍 第一次去能把人转晕了 里面小影院 小酒吧 小迪厅 书房 健身房 游戏室等等什么都有, 看你给的提示您说的应该是第一种百五平米的.不如这样吧,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您如要了解更多 请您搜索 . 百度 '马来西亚排屋' 就明白了 排屋东南亚那边比较特色的建筑形式. 或者google 搜索 : 马来西亚 排屋 就ok了 . 一般华人中产家庭住在排屋的居多 ,但是也要看具体地方了.相比大马各个阶层的经济状况,华人和印度人还是比较富裕的. ps:马来西亚政府比较fu bai , 有钱在这个国家生活是很随意和方便的.

参考资料: 大马生活

炭烧黄鹤楼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