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AD图层操作命令

例如:如何关闭当前所选的图层?如何将当前所选你线复制到另一个图层?另外如何将多条线合并为一条多段线?可以详细说一下快捷命令吗?特别是关于图层开关,复制,转换,管理等?... 例如:如何关闭当前所选的图层?如何将当前所选你线复制到另一个图层? 另外如何将多条线合并为一条多段线?
可以详细说一下快捷命令吗?特别是关于图层开关,复制,转换,管理等?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junky_01
推荐于2017-12-16
junky_01
采纳数:38 获赞数:24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把要关闭的图层的小灯炮点息就是关闭当前图层,如图图层3就是关闭的,开就是点亮。图层管理快捷命令就是LA

2  要想将当前所选你线复制到另一个图层,就用MA命令就是特性匹配,直接刷过去就可以了。复制是没有用的。

3  要想将多条线合并为一条多段线就得用PE命令,步骤 输入PE-空格-任选取要合并的线-J(合并)-空格-把你要合并的线都选上-空格-再空格。就好了。能不能合并好还要看那些线是不是可以合并,有的是合不了的。

4  块与合并是有区别的

hhhkkkgg
2010-11-24
hhhkkkgg
采纳数:188 获赞数:819 LV8
擅长:数学 工程技术科学 建筑学 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关闭当前所选图层可以让当前图层状态为开(小灯炮不亮),或状态为冻结(小太阳不变暗)
要复制的话,先选择要复制的对象,右健复制,然后按ESC键退出状态,再选择要复制到的图层,把对象的原图层关闭或冻结,在图层上右健选“粘贴为块”
将多条线合并为一条多段线就是将多条线一起放在一个块里面,用屏幕左边创建块的按钮,在选择对象的时候把你的多条线全选上就可以了,多线分开不好选时按SHIFT键一个一个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庐卡
2013-01-14
庐卡
采纳数:1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AYEROFF关闭图层,LAYERON打开图层,
可以在acad.pgp里给它们个快捷键
很方便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rtcokbd
2010-11-25
drtcokbd
采纳数:27 获赞数:126 LV5
擅长:魔兽世界 家庭关系 恋爱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图层关闭 TCGB 图层恢复 TCHF 复制到另一图层可以先复制再把选中线改图层 直线合并用J命令 不是直线的用F命令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