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韩元等值于多少人民币?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4 最佳答案
一人民币=172.4823韩币
一韩币=0.005798人民币
所以500 000 000韩元=2 898 848.1717人民币元

赫海要幸福哦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00000000*0.0058=?就是这样啦二三百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2941606.35669 人民币。。兄弟,看来你是有钱人啊。。羡慕。。
zsyzsy33 |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