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有可爱的字体下载啊?

还有,下载后怎样使用?是放在哪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4 最佳答案
ttf 73200 Bytes
华康海洋生物篇.ttf 104312 Bytes
华康海报体W12&华康海报体W12.TTC 5647664 Bytes
华康彩带体.ttf 79032 Bytes
华康服饰篇.ttf 53220 Bytes
华康娃娃体DFTTWW5.TTC 6007964 Bytes
华康星座篇.TTC 1875208 Bytes
华康蔬菜篇.ttf 91836 Bytes
华康墨字体DFTTMO9.TTC 9005616 Bytes
华康猫咪篇华康可爱字体
华康音乐篇.ttf 40356 Bytes
华康人物篇.ttf 124660 Bytes
华康办公用具篇.ttf 72536 Bytes
华康行书体.TTF 1761952 Bytes
华康昆虫篇.ttf 89108 Bytes
华康天气篇.ttf 65436 Bytes
华康少女字W6.ttf 65912 Bytes
华康睡人1.ttf 88608 Bytes
华康睡人2.TTC 7914040 Bytes
华康运动篇.ttf 97380 Bytes
华康电器篇.TTC 5823524 Bytes
华康面具篇.ttf 63096 Bytes
华康食物篇.TTF 3153612 Bytes
华康扑克篇.ttf 39788 Bytes
华康标志篇.TTC 5687192 Bytes
华康植物篇.ttf 77984 Bytes
华康童童体.TTF 1725128 Bytes
华康可爱英文篇.ttf 45972 Bytes
华康可爱动物1.TTC 8591344 Bytes
华康生活杂货篇.ttf 52164 Bytes
华康交通工具篇.itcfan.net/Software/Catalog37/13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itcfan.ttc 9073032 Bytes
华康园体注音.ttf 60932 Bytes
华康流叶体dfttly3.ttf 50936 Bytes
华康综艺体DFFT-G8://www.ttf 60564 Bytes
华康标识篇.ttf 74568 Bytes
华康瘦金体.ttf 32768 Bytes
华康医疗用品篇.ttf 32404 Bytes

mawenyin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tp://www.apoints.com/font/
这里是字库下载
flashack |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下载的地址楼上已经说了我教你安装,下载后如果是压缩包的话就解开一般里面会带有*.TTF的文件,把他复制然后粘贴到c:\windows\font下就可以了。
孟庆庆 | 发布于2005-12-15
评论
网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字体下载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