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界上10大城市的人口数。 5

十大城市是:
1.东京(日本)
2.墨西哥城(墨西哥)
3.圣保罗(巴西)
4.孟买(印度)
5.纽约(美国)
6.上海(中国)
7.落衫矶(美国)
8.拉各斯(尼日利亚)
9.加尔各答(印度)
10.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0 最佳答案
000 
31 Baltimore USA 2;/Oakland USA 3,400,050
2 Tokyo/Yokohama Japan 33,200,000 6,993 4,750
3 Chicago USA 8,000 1,316 1. Paul USA 2,514 900
43 Indianapolis USA 1,219,000 1,432 850
44 Manila Philippines 14,750,000 1,399 10看看这个吧,虽然顺序和你给的不一样,因为综合了地域、人口密度等因素,但是有人口数量。

接着国家名的是人口数量。

Rank City /,000 1,000 1,000 2,723 3,000 1,229,026 1,655 2. Louis USA 2,078,000 2,147 950
25 Melbourne Australia 3,162,000 2,080 1,500
26 Tampa//,750
39 Brisbane Australia 1,508,000 1,603 950
40 Rio de Janeiro Brazil 10,100
38 Kuala Lumpur Malaysia 4,389,740 1,000 1,000 2,362,500
4 Atlanta USA 3,500,000 5,083 700
5 Philadelphia USA 5,149,000 4,661 1,100
6 Boston USA 4,032,000 4,497 900
7 Los Angeles USA 11,789,000 4,320 2,750
8 Dallas/Fort Worth USA 4,300
12 Miami USA 4,934,800,750
42 Kansas City USA 1. Canada 3;St. Petersburg USA 2,062,000 2,078 1,000
27 Mexico City Mexico 17,400,000 2,072 8,400
28 Phoenix/Mesa USA 2,000 2,645,069 1,554 2,700,076,000 1,000 1,300
30 Sao Paulo Brazil 17,000 1,278,400
29 San Diego USA 2,919,308,498 1,000 2,700
13 Nagoya Japan 9,000,000 2,875 3,150
14 Paris France 9,623 5,365 2,000 8,000 2,146,674,650
37 London UK 8,304 900
49 Cairo Egypt 12,200,000 1,295 9,400
50 Delhi India 14,250,907,550
15 Essen/,800,996 1,050
20 San Juan Puerto Rico 2,217,000 2,309 950
21 Buenos Aires Argentina 11,200,000 2,266 4,950
22 Pittsburgh USA 1,000 1,000 1,968 9,850
34 Sydney Australia 3,502,000 1,687 2,100
35 Cleveland USA 1,787,000 1,676 1,050
36 Toronto Canada 4,683 2,360 10,500
48 Providence USA 1,208 800
23 Moscow Russia 10,500,000 2,150 4,900
24 St,175,644 1,000 1;Kyoto Japan 16,425,000 2,564 6,400
17 Seattle USA 2,712,000 2,470 1,100
18 Johannesburg/,000 5,000 2;Düsseldorf Germany 7,350,000 2,642 2,800
16 Osaka/Kobe/,367,150
32 Cincinnati USA 1,503,000 1,740 850
33 Montreal,000 1;East Rand South Africa 6,000,000 2,396 2,500
19 Minneapolis/St,300,000 3,550
45 San Francisco/,753,000 1,000 2,150
9 Houston USA 3,823,000 3,355 1,150
10 Detroit USA 3,903,000 3,267 1,200
11 Washington USA 3,350
46 Virginia Beach USA 1,394,000 1,364 1,000
47 Jakarta Indonesia 14,250,606 2,891 1,768 1,850
41 Milan Italy 4,216,580 6; Urban area Country Population Land area
(in sqKm)
Density
(people per sqKm)

1 New York Metro USA 17

参考资料: http://www.citymayors.com/statistics/largest-cities-area-125.html

ivy1299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东京(3530万)、墨西哥城(1920万)、美国纽约(1850万)、印度孟买(1830万)、巴西圣保罗(1830万)、洛杉矶(1214万)。
现回答怎么多,后面的人跟上`
清风情柔 | 发布于2007-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