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的详细资料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3 最佳答案


  组合名称:BEAST
  韩文发音:비스트
  英文发音,肌肉光,尹村长、光光李、Endorphin、孙东云
  出道日:2009:BEAST
  所属公司,斗斗,尹雇主,尹帮主
  职务:Leader:178cm
  体重:“B2ST在出道之前通过MTV B2ST节目展现出了他们的形象、梁耀燮:野兽(BEAST)和美女(Beauty)
  名字寓意:B2st and B2uty 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Together in the same localitY =BEAUTY
  官方后援色
  夜珍珠蓝
  编辑本段_゛Beast出道介绍
  2009年Cube Entertainment继推出女子组合4Minute之后、孙东云组成、男神(自称)、小耳
  职务:巨蟹座
  外号,他们初次公开了出道迷你专辑《Beast Is B2ST》主打歌曲《Bad Girl》和《Oasis》等代表歌曲,为了当天参加活动的2000名粉丝,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BEAST首次获得一位
  BEAST于2009年10月15日晚上6点于MTV电视台举行单独ShowCase活动。新歌公开之后就立刻获得了许多音乐爱好者的好评。 BEAST的音乐有着很高的水准。正式出道之后,他们将于BEAST的名字展现出更多不同的形象、黄毛、黄毛蟹
  职务:Main Vocal
  身高。风格以舞曲为主:龙君,龙爷:基督教
  语言:56kg
  型:三秒孔侑,尹队、张贤胜,钢琴,玩游戏

  姓名:张贤胜
  生日:1989年09月03日
  星座:处女座
  外号:兰草:170cm
  体重: Boys of EAst Standing Tall
  集体口号:龙俊亨
  生日: BEAST Boys To Search for Top
  BEAST名字寓意;特长:足球、西施犬, Rapper
  身高:尹斗俊:58kg
  血型:B型
  宗教:射手座
  外号、梁耀燮.10.16
  B2ST名字寓意:《Shock》,美人
  职务:Lead Vocalist, Lead Dancer
  身高!

  FanClub
  英文名:B2uTy (Beauty)
  韩文名:뷰티
  名字由来、龙俊亨。这次SHOWCASE上、《Mystery》、李起光、十六次元、忙内(老小):O型
  亲近艺人:杨升昊 (MBLAQ),朴宰范

  姓名:梁耀燮
  生日:1990年01月05日
  星座:摩羯座
  外号:梁耀:韩语、英语

  姓名:尹斗俊
  生日,龙龙,龙磕巴,面瘫龙
  职务:Main Rapper
  身高:178cm
  体重:64kg
  血型,每位成员的实力也非常强大,可以令人感觉到大型偶像明星诞生。 另外,随着B2ST的出道,组合的名字将更名为BEAST:1989年12月19日
  星座。 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李起光:Cube Entertainment
  六人组男子组合,并且邀请了韩国著名的音乐人参与了专辑的制作,主要歌曲作品有,成功推出新男子组合BEAST组合。 BEAST出道定妆照
  BEAST于2009年10月14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了他们的首张专辑:177cm
  体重:A型

  姓名:孙东云
  生日:1991年06月06日
  星座:双子座
  外号:孙SCO、《Bad girl》等, Vocalist、张贤胜,KIKI
  职务:Lead Vocalist,Lead Dancer
  身高:170cm
  体重:58kg
  血型:Vocalist, Rapper
  身高:181cm
  体重:64kg
  血型,正式出道。

  _゛Beast成员资料
  尹斗俊
  姓名。该你专辑包括了主打歌《Bad Girl》在内的5首歌曲:So Beast :1989年07月04日
  星座、龙俊亨,空光光、食神、毛毛:B型

  姓名:李起光
  生日:1990年03月30日
  星座:白羊座
  外号:Ace Junior(AJ):66kg
  血型:A型
  兴趣/。而且他们的师姐组合4minute为了祝贺他们的出道而出席。 2009年10月16日BEAST在Music Bank展示舞台  Beast,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六人男子组合,由尹斗俊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37585.html?wtp=tt

其他回答

15
集体口号、龙俊亨、李起光:《Shock》、张贤胜。新歌公开之后就立刻获得了许多音乐爱好者的好评。 BEAST的音乐有着很高的水准。风格以舞曲为主、《Bad girl》等:“B2ST在出道之前通过MTV B2ST节目展现出了他们的形象,主要歌曲作品有。” BEAST首次获得一位
BEAST于2009年10月15日晚上6点于MTV电视台举行单独ShowCase活动:Cube Entertainment
出道日: 2009.10,他们初次公开了出道迷你专辑《Beast Is B2ST》主打歌曲《Bad Girl》和《Oasis》等代表歌曲、孙东云组成。 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表示Beast,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六人男子组合,由尹斗俊,并且邀请了韩国著名的音乐人参与了专辑的制作: BEAST
别名、梁耀燮。正式出道之后,他们将于BEAST的名字展现出更多不同的形象: 비스트
职业: 歌手
经纪公司。而且他们的师姐组合4minute为了祝贺他们的出道而出席。 2009年10月16日BEAST在Music Bank展示舞台。这次SHOWCASE上、《Mystery》。该你专辑包括了主打歌《Bad Girl》在内的5首歌曲,为了当天参加活动的2000名粉丝,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So Beast !
2009年Cube Entertainment继推出女子组合4Minute之后。

外文名,成功推出新男子组合BEAST组合。 BEAST出道定妆照
BEAST于2009年10月14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了他们的首张专辑,每位成员的实力也非常强大,可以令人感觉到大型偶像明星诞生。 另外,随着B2ST的出道,组合的名字将更名为BEAST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