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男主角 5

详细
月光忍者5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23 最佳答案
zac efron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15岁2009Zac 才刚满22岁著名导演亚·山克曼称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今美青少演员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父亲卫·埃夫隆位电工程师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犹太家族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太奉行犹太教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迪斯尼热门青春电视电影《歌舞青春》(英文原名High School Musical文名称《高校音乐剧》) 男主角走红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演迪斯尼电影《歌舞青春》莱坞今夏炙手《歌舞青春》音乐剧特色《歌舞青春》演员600海选要求同具备演唱、跳舞表演三才能男主角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才华戏外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与该剧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似乎顺理意气风发四字似乎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目前写照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街拍受欢迎莱坞明星街拍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参与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第二支单曲《say ok》音乐录影带
据悉于2010友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步入婚姻殿堂

fq冰雪消融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档案
扎克·埃夫隆(10张) 【文名】扎克· 帅气Zac
埃夫隆 【英文名】Zac Efron 【名】Zacquisha /Zefron 【全名】Zachary David Alexander Efron 【职业】Hollywood演员 【性别】男 【】198710月18 【家】David Efron(爸爸)Starla Baskett(妈妈)Dylan Efron (弟弟) 【】San Luis Obispo, CA (加利福尼亚州San Luis Obispo)) 【星座】秤座(Libra ) 【身高】5' 10½" (1.79 m) 【偶像】莱昂纳 迪卡普奥(leonardo dicapurio) 约翰尼 德普(Johnny Depp) 【友】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歌舞青春》饰演主角Gabriella 【友】Ashley Tisdale、Corbin Bleu、Brittany Snow 【简介】美演员著名导演亚·山克曼称今美青少演员父亲卫·埃夫隆位电工程师 埃夫隆演迪斯尼电影《歌舞青春》电视剧《海岸情缘》家所熟知2007《歌舞青春2》与2008《歌舞青春3》连续演男主角Troy Bolton2002踏入演艺圈些CSI电视剧扮演些客串角色 Zac Efron犹太家族太奉行犹太教
编辑本段演艺经历
扎克·埃 迷蓝眼睛
夫隆 (Zac Efron)迪斯尼热门青春电视电影《歌舞青春》(英文原名High School Musical文名称《高校音乐剧》) 男主角走红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演迪斯尼电影《歌舞青春》莱坞今夏备受追捧《歌舞青春》音乐剧特色《歌舞青春》演员600海选要求同具备演唱、跳舞表演三才能男主角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才华戏外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与该剧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似乎顺理意气风发四字似乎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目前写照 《歌舞青春》系列扎克戏路似乎并没终止《重返十七岁》火爆票房证明位八零影星票房号召力(友凡妮莎演单飞歌舞青春:《乐团狂飙》) 扎克显满足于青少偶像或位歌舞片特型演员名严肃演员梦想主角理查德·林克莱特《我奥森·威尔斯》欧洲颇受并提名项BAFTA新作品于20107月30北美剧情片《查理·圣克劳德与死》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街拍受欢迎莱坞明星街拍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参与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第二支单曲《say ok》音乐录影带
编辑本段参演电影
间/剧角色 ◆2010 财 查理·圣克劳德与死The Death & Life of Charlie St.Cloud (filming):Charlie St.Cloud ◆2009 我奥逊·威尔斯Me and Orson Welles:Richard Samuels 机器鸡Robot Chicken(voice):Bowling pin/Harry Potter/Horrg 阳光笑容
十七岁17 Again:Mike O’Donnell 明星伙伴Entourage (Episode: Security Briefs):Zac Efron ◆2008 机器鸡Robot Chicken(voice):Billy Joel/Sam Witwicky/Mechanic 歌舞青春3:毕业季High School Musical:Senior Year:Troy Bolton ◆2007 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Sing It All Or Nothing:Troy Bolton 发胶明星梦Hairspray:Link Larkin ◆2006 替补球员The Replacements:Davey Hunkerhoff 偷盗影Heist(Episode: Pilot):Pizza Delivery Guy 寇弟顶级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Episode: The Odd Couple):Trevor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Troy Bolton 海军调查处NCIS(Episode: Deception):Danny If You Lived Here, You'd be Home Now:Cody 赛马The Derby Stallion:Patrick McCardle ◆2005 海岸情缘Summerland(16 Episodes):Cameron Bale 犯罪现场CSI: Miami:Seth Dawson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第三季第19集) ◆2004 神奇旅Miracle Run:Steven Morgan 惊涛冒险The Guardian(Without Consent):Luke Tomello Triple Play:Harry Fuller ◆2003 The Big Wide World of Carl Laemke:Pete Laemke 急症室故事ER:Bobby Neville ◆2002 梅琳达世界Melinda’s World:Stuart Wasser 萤火虫Firefly (Episode: Safe):Young Simon Tam
编辑本段电影电视作品
萤火虫(宁静号)
现于:"Safe" 角色:Simon 期:200111月8 剧情简介:故事设定五百世界讲述由船MalcolmReynolds(简称Mal)首所率领艘没太空船Serenity於抗联邦战争宇宙飘流冒险旅程太空船Serenity内乘员及乘客穿梭於联邦政府统治星系亦要行星边疆辟新或非各乘员需要接受任何工作船内乘客原各怀鬼胎及班拥同原家伙需要各自隐藏著自已原身份逃避联邦政府追踪Serenity与乘员唯前往许疆界行星原故各种挑战及困境采用像西部牛仔般作风解决FIREFLY所谈及变化莫测与关系并於难预料环境寻找著自已存意义演职员:ScottTerra,JoelSteingold,MorinaPierce,&SkylarRoberge
Melinda'sWorld
角色:StuartWasser 间:2002 剧情简介:Melinda'世界随着电影剧情前进Melinda经历欢乐与悲伤悲剧粉碎Melinda困境消失于夜境依靠着坚强精神获全胜部电影Melinda'sWorld网站购买DVD演职员:JeniferOlivares,WilliamBeeson,ThomasMichaelKappler,&JenniferMcCluskey 片名:TheBigWideWorldofCarlLaemke 角色:PeteLaemke 间:未经审批 剧情简介:系列围绕着位拒绝土气父亲家庭zac扮演系列试播节目未曾公关于系列信息节目于2003试播演职员:BobBancroft,KaitlinHopkins,BethLittleford,RyanMalgarini,BobOdenkirk,&HolmesOsborne
惊涛冒险
现于:"WithoutConsent" 角色:LukeTomello 间:20042月17 剧情简介:律师NickFallin童争取律杈益游说团体嗑药冒着取消律师资格危险Luke妈妈朋友发关系尝试着确定父亲或者FosterCare演职员:SimonBaker,DabneyColeman,&AlanRosenberg
海岸情缘
角色:CameronBale 首映:20046月1 剧情简介:Zac作客串进入剧组扮演角色观众意料积极第二季演员部电视剧围绕着California叫AvaGregory完美姐姐(or妹妹未考证)姐夫(Or妹夫未考证)发意外改变抚养演职员:LoriLoughlin,JesseMcCartney,KayPanabaker,&NickBenson
MiracleRun
角色:StevenMorgan 间:20048月9 剧情简介:单亲妈妈CorrineMorgan发现7岁双胞胎患自闭症拒绝放弃所哪怕似乎整世界都已经背叛位惊母亲支持创造奇迹演职员:Mary-LouiseParker,AidanQuinn,BubbaLewis,&LenoreBanks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现于:"Sex&Taxes" 角色:SethDawson 间:20054月11 剧情简介:组佛罗达州犯罪调查员利用高科技手段传统手段破获各种案件故事案件辅线该剧主要讲述调查员利用各种手段寻找证据、破获案件故事佛罗达炎热交错文化背景调查霍拉托·凯恩凯恩炸弹组侦探案件本能判断与DNA专家梅根·梅根前任组丈夫家休假六其职位便由凯恩接任包括:卡琳·杜奎斯说两种语言弹道专业;蒂姆·斯比德自信余经验关系广泛;埃克·戴尔科打捞专家佛罗达沿海水域指掌组打交道知识丰富尸检专家阿列克斯·伍兹密切配合用自知识经验寻找、析各种证据替受害申张友情客串:TimGuinee,HunterAllen,DavidCaruso,EmilyProcter,RexLinn,&AdamRodriguez
海军罪案调查处
现于:"Deception" 角色:Danny 间:20061月17 剧情简介:《海军罪案调查处》故事围绕群刑事干员专门侦查海军及陆战队涉及刑案带领调查员LeroyJethroGibbs--机智、强硬办案、打破陈规跟随Gibbs干员AnthonyDinozzo--曾经重案组工作凭着直觉意表神准判断新加入KatieTodd--原本任职美特勤局Gibbs理念争执及特立独行医Abby--Abby虽友情客串:JessePlemons,HelenEigenberg,AustinStout,P.J.Byrne,&Eric
赛马
角色:PatrickMcCardle 间:20076月5 剧情简介:15岁男孩Patrick困惑曾经职业棒球选手父亲高压Patrick试图寻求自自身价值怀才训马师HoustonJones背负着合理难堪名声向Patrick展示障碍赛马世界Houston坏名声让PatrickPatrick说服父母给跟Houston起训练-练障碍赛参加著名德比杯训练困难挑战PatrickHouston要应付怀恶意钱恶棍RandyAdams-5德比杯冠军Randy切代价要保住冠军称号倍受眼热奖杯及城漂亮姑娘-JillRandy招术PatrickJill建立起特殊友谊起帮助Houston克服治愈折磨伤病PatrickJill纯洁初恋朋友渐渐始接受Houston世界重新带欢笑思议事情发...Patrick能战胜冠军坚持梦想奋斗何处找力量勇气答案男孩冠军灵魂演职员:BillCobbs,CrystalHunt,ColtonJames,WilliamR.Moses,MichaelNardelli,RobPinkston&TonjaWalker
歌舞青春(高校音乐剧)
角色:TroyBolton 间:20061月20 剧情简介:【高校音乐剧】故事主角原本表面毫关系校篮球队队TroyBolton跟性格害羞、绩优异GabriellaMontez同世界除夕假期卡拉OK比赛俩发现原唱歌都十假期结束更发觉原读於同Troy及Gabriella打算参加试音希望新音乐剧主角Gabriella新认识朋友TaylorMcKessie及Troy友兼支持者ChadDanforth知道消息均表示Chad希望见篮球偶像登舞台Taylor则担带领术比赛队伍重要队员向都校音乐剧主角SharpayEvans及RyanEvans亦担联同Taylor及Chad想尽办使Troy及Gabriella音乐剧主角Troy及Gabriella并没放弃更积极追寻自梦想亦影响向别展示直隐藏起才华究竟Troy及Gabriella歌唱梦想能否实现呢演职员:VanessaAnneHudgens,AshleyTisdale,CorbinBleu,LucasGrabeel,&MoniqueColeman
寇弟顶级
现于:"TheOddCouple" 角色:Trevor 间:20062月3 剧情简介:剧物查克寇弟双胞胎兄弟母亲凯莉波士顿饭店驻唱歌手饭店顶楼套房演职员:AshleyTisdale,BrendaSong,DylanSprouse,ColeSprouse 片名:偷盗影 现于:Pilot 角色:披萨外送员 间:20063月22 剧情简介:专业贼盗MickeyO'neil组织帮史职业罪犯队伍计划奥斯卡颁奖周洗劫比佛利山三家着名RodeoDrive(专做明星)珠宝店随着案情逐步展发现Mickey计划并仅仅金钱简单洛杉矶警察局重案组AmySykes始着手调查由新犯罪团伙实施系列劫案司巨压力Amy要找嫌犯且更重要要发现节外匪首Mickey追踪Sykes警陷入河 其演职员:BillyGardell,SteveHarris,DougrayScott,&MicheleHicks
IfYouLivedHere,You'dBeHomeNow
角色:Cody 间:未经审批 剧情简介:部令期待电视连续剧故事围绕同背景LA故事zac扮演着妈妈搬LA青少部电视剧演职员:BorisKodjoe,MichaelSimpson,RegRogers
替补球员
(十全补男/球场英雄) 角色:DaveyHunkerhoff 间:200611月18 剧情简介:本片部反映绿茵影片根据真真事改编1987 扎克·埃夫隆
明星球员发罢工球季眼看球团板突发奇想要征召替补球员队员自各行各业包括守卫、警察、相扑手、擦船工群乌合教练金哈克曼带领爆冷门演职员:NancyCartwright,GreyDeLisle,JeffBennett,KathSourcie,&DaranNorris
歌舞青春2
(高校音乐剧2) 角色:TroyBolton 间:20078月17 剧情简介:第2集反面角色沙蓓再诱使特洛伊父母俱乐部工作假装溺水让特洛伊给实施嘴工呼吸瑞安借机挑拨加布埃尔特洛伊关系暑假才艺展示特洛伊加布埃尔金童玉能否解展歌喉演职员:VanessaAnneHudgens,AshleyTisdale,CorbinBleu,LucasGrabeel,&MoniqueColeman
发胶
角色:LinkLarkin 间:20078月20 剧情简介:故事发世纪1962巴尔处处风靡着电视舞蹈秀风潮喜欢节目孩特蕾西·特布莱德(尼基·布朗斯基饰)虽说取笑电视播放舞蹈秀节目钟情专门面向青少电视舞蹈节目考林·柯林斯秀给完全迷住朋友潘妮·萍乐顿(阿曼达·柏尼斯饰)都要第间赶家收看节目特蕾西于热辣林克·拉肯(扎克·艾弗恩饰)迷恋让妈妈(约翰·特拉沃尔塔饰)十惊慌由于节目位明星离考瑞·柯林斯(杰森·马斯登饰)号召家猜想谁考瑞·柯林斯秀明星朋友斯韦德(伊利亚·凯利饰)帮助特蕾西现场表演让邪恶舞台皇艾巴·范·塔斯(布列塔尼·斯诺饰)母亲威尔玛(米歇尔·菲佛尔饰)嫉妒异特蕾西电视业种族歧视做起斗争电视台规定:黑选手考瑞·柯林斯秀月登台倔强特蕾西决定用自努力打破陈规陋习终于朋友帮助场斗争胜利情…… 其演职员:JohnTravolta,QueenLatifah,AmandaBynes,BillyCrystal,BrittanySnow
编辑本段获奖
2006 青少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 扎克.埃夫隆获奖
佳突破明星(Choice Breakout Star ) 2007 青少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 性男明星(Choice Male Hottie ) 2008 MTV电影奖(MTV Movie Award) 《发胶/Hairspray 》佳突破表演(Breakthrough Performance) 2009 青少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 佳喜剧类男演员(Choice Movie Actor Comedy )《重返17岁/ 17 Again 》 佳音乐/舞蹈类男演员(Choice Movie Actor Music/Dance)《歌舞青春3:毕业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 MTV电影奖(MTV Movie Award) 佳男演员(Best Male Performance )《歌舞青春3:毕业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 2010 Zac闪耀毛伊岛 电影节领取闪亮明星奖
编辑本段专辑介绍
2006: High School Musical: The Soundtrack #1 US (3x Platinum) (US Sales: 2.8 million; shipped: 3 million), #1 AUS (Platinum) 2007: High School Musical 2: The Soundtrack — early 2007 2009:重17岁
编辑本段单曲介绍
2008:Now or Never(with Vanessa) zac efron
2008: Right here right now(with Vanessa) 2008: can i have this dance(with Vanessa) 2008: a night to remember 2008: just wanna be with you(with Vanessa) 2008: the boys are back 2008: scream 2008: high school musical 2007: Ladies' Choice ——《发胶》 Without Love ——《发胶》 You Can't Stop the Beat——《发胶》 Come So Far (Got So Far to Go) ——《发胶》 It Takes Two ——《发胶(Link Larkin)》 2007: Everyday(with Vanessa) 2007: All For One [1]2007: You are the music in me(with Ashley) 2007: Bet On It 2007: Work this out 2007: What's time is it (with starring in HSM) 2007: I Gotta Go My Own Way(with Vanessa) Breaking free(With Vanessa) Start of something new(with Vanessa) Others: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编辑本段封面
20094月18消息外媒体报道《歌舞青春》男星扎克-埃 扎克·埃夫隆
夫隆(Zac Efron)于近知名男性杂志《GQ》杂志5月号封面杂志写真扎克-埃夫隆发型复古、身着休闲牛仔装及西装、配招牌式阳光笑容抢眼
展开
不可以等我嘛 |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