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去和朋友喝酒后,与别的男人做爱了,是三个男人轮流干的,她她事后给我讲了,她不是故意的

她说当时她不清醒,我该怎么办
发布于2010-11-23 09:02 最佳答案
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信吗?我始终相信一个巴掌排不响!

其他回答

不追究对方责任,“大事划小”在女方不情愿的情况下与其发生性行为, 由当事人亲自出面“走法律程序”: 第一。 第三,“吸取教训”,又你们夫妻双方与对方进行协商解决。 第二,以后多多注意,好好的劝导自己老婆,就可以视为“强奸”
你说的情况有三个解决办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音乐地平线 | 发布于2010-11-23 09:16
评论
找律师!砍死他们:找人干了他们!至少一人打断条腿,那他们就完了!傻X!王八蛋,告他们强奸!打死都不过分
如果你老婆说的是真的!畜生公了,出狱也的干他们
真应该阉了他们
兄弟我听的都不能忍了:起诉,
私了
gundamkong | 发布于2010-11-23 09:08
评论
你能感觉她的自责吗,她的后悔吗,她被人欺付后的害怕吗,如果她有,让她跟你去报警,那么说明她真是被人害了,她不是有心的,你应该原谅她,好好关心她,开导她,必竟她是你老婆,她让人欺付了,是你没本事
如果你感觉不到,却感觉他只是把这件事转述给你,或者还有一些负气,或者沾沾自喜,那么,你离婚吧,她跟本是在挑战你男人的底线
1052666315 | 发布于2010-11-23 09:15
评论
第一,安慰你老婆,不管什么原因,老婆都受伤了
第二,保护好你老婆,这件事的处理很复杂,你去找他们拼命不一定是最好的办法,这种事张扬出去对你老婆的风评不好
第三,报案,轮奸会判死刑的,不过,会不会报复什么的不能保证,你自己掂量好
第四,为了杜绝以后这种事发生,你得看好你的老婆,为什么你老婆和朋友们出去你控制不了时间和她的安全,你一定有失职的地方
长久守护 | 发布于2010-11-23 09:05
评论
你也去喝酒,然后上3个女人或让3个女人上你。。

哈哈,纯属玩笑别当真。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有点难以接受,自己的老婆就算和一个男的做了都会有点受不了,还一下子3个。。oh,my god,,
﹏佑y1nヽmomo | 发布于2010-11-23 09:04
评论
可能让人放药了,你要爱他就当没发生过去得了,要不爱了离婚呗
wuhuiwupa1230 | 发布于2010-11-23 09:00
评论
收起 其他2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