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新加坡旅游签证最多能延多长时间呢,?? 10

?,但是之后我家人好像把签证延期了我是9月底来的新加坡,当时的旅游签证是一个月?谢谢大家了,我现在想知道的就是这个签证可以延多长时间.在这之间如果我想要回国的话,是不是只需要机票护照和我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1-23 09:50 最佳答案
是否批准,取决于我国移民局,一般有效期为9个星期,必须在有效期前入境。
抵达我国许多中国朋友对我国的入境程序理解有所错误,否则,有被拒绝入境,持有中国护照需要申请入境签证NENTRY VISA,取决于我国移民局。访问准证到期前,一般可申请延长30天(如有特别事故或直属亲戚,入境前来我国需要有来回双程机票。
移民局基本规定,可申请60天),移民局官员一般会给与14-30天的逗留期的访问准证VISIT PASS

asteven_sg

采纳率:79% 擅长: 出国/留学 海外地区

其他回答

最好是找旅行社来帮你办理. 方便点, 那么你要自己去移民厅申请延期,你在新加坡进来的时候有出去的机票才可以进来你家人好像没有办法把签证延期
ghiv | 发布于2010-11-23 14:25
评论
看是那种旅游签证 新加坡的旅游签证有2种 1种是在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签发的35天的旅游签证,这种签证最多在新加坡可以停留2个月(因为可以延期一个月)还有一种是有新加坡移民厅签发的63天的返签证 ,这种签证最多可以停留3个月 63天+延期一个月
qq1036269127 | 发布于2010-11-23 13:49
评论
旅游签证最多续签2个礼拜。

探亲签证1个月。

劳务签证一次2年。
xyx311421 | 发布于2010-11-23 06:01
评论
可以去lavendar地铁站边上的移民厅咨询,具体多少天得分情况看待的
legalkiller | 发布于2010-11-23 11:11
评论
如果家人是指配偶或者直系亲属最多可逗留90天 回国只需机票和护照
gina_sg | 发布于2010-11-24 16: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