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下身休闲的卡其色裤子配什么样的外套好看 10

裤子和鞋子样子如下`冬天该搭配羽绒服或者大衣,求达人们指点,乐意的话,里面衣服怎么搭配着穿也带一下吧
麻烦请看清楚`我是裤子和鞋子有了`问的是怎么搭配上身衣服,里面的衣服和外套 ,主要说一下里面的衣服怎么穿

推荐于2016-08-17 19:33:29 最佳答案
T恤都可以,气候不付。你这个颜色的裤子适合春秋穿。也不协调。这些深色个人不建议你冬天穿这个颜色的裤子。

建议你考虑选择其他颜色裤子。冬天这个颜色本身看起来就会比较刺眼。这个颜色冬天穿很难搭配。和环境。因为冬天基本都是以深色为主调。深蓝。配合休闲衬衣。夹克。搭配的衣服无非就是黑色。这样不耐脏。你总不能冬天穿浅色衣服吧

awwwwrrrr

采纳率:29% 来自团队:服装常识百科 擅长: 服装/首饰 购物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这种颜色是有点不好搭配,休闲时可以穿一件浅色衬衫,外套要深色短装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GOU1129 | 发布于2010-11-23 00:05
评论
你好

建议楼主下身搭配 休闲工装裤首选 或是休闲类的裤子都可以

宽松一点牛仔裤 都行 显得 整体协调洋气大方帅气

颜色建议选择 黑色 咖啡色 棕色 墨绿 卡其色 深蓝 蓝灰 这类颜色的裤子

都好搭配楼主的 酒红色棉衣外套

显 的很 帅气阳光大方哦

建议楼主试试哦

最后希望以上 建议能帮到楼主哦!
{Word}
wbsxp33 | 发布于2010-11-23 14:48
评论
黑色外套
394315490 | 发布于2010-11-23 10:28
评论
灰色的外套
HUF198958 | 发布于2010-11-23 14:00
评论
谔谔
qjj1009910008 | 发布于2010-11-23 22: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