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五笔打字软件问题? 20

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五笔打字软件问题? 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安装了:极品五笔2009-jpwb2009gq,以管理员 身份(Administrator)登录Windows Server 2003能够用极品五笔打字。 1,但是在受限用户中不能使用极品五笔打字,这是什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3 最佳答案
并且应用到子文件夹和子文件,就行了你用管理员帐户登录,在极品五笔的安装文件夹上右键--安全,分配给他“列出”、“读取”,
然后找到受限帐户的名字、“运行”、“写入”权限

其他回答

没遇到过,是不是你装软件的时候设置了权限什么的?不过估计是权限设置高了的原因。
ttyyiiee |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可以用qq五笔啊!
liulei9385 |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没用过,用个别的输入法试试
daiguanhai1234 |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