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能减肥吗?

我在站皮草柜台的 每天大概要站6个小时 总是走动 这样做一个月能减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2 最佳答案
会瘦小腿的能!站着的时候也能消耗卡路里,只不过是很低而已啦!不过...这样总比坐着好,不会长小腹,而且如果是穿着高跟鞋站着的话

shuwen12300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82条网友回答:站着能减肥吗?
  • 74% 61人回答
  • 26% 不能21人回答

认为“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站立的时候,收紧小腹,提臀,让自己的肌肉处于紧绷状态,每天坚持15分钟,腹部会逐渐变的平坦哦,很懒的减肥方法。 查看详细>>
2012-05-22 宮平专用u4x |四级采纳率71%
回答2:能,你可以试着站军姿,有十五分钟你就会出汗。 查看详细>>
2013-07-14 赤果果丶9568 |四级采纳率65%

认为“不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可以 求采纳 查看详细>>
2012-05-21 棕油365 |四级采纳率61%
回答2:不能,除非你扎马步 查看详细>>
2009-07-04 ccrobin000 |十三级采纳率22%

其他回答

可以吧,多运动,少吃饭~~
自欺欺人欺了谁 | 发布于2010-11-22
评论
不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