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MB等于多少GB 5

1芳1芳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22 最佳答案
1MB=1/1024GB=0.0009765625GB      992x0.0009765625=0.96875

其他回答

992/1024=0.97G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极光 | 发布于2010-11-22
评论
992/1024=0.9687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2
评论
992mb=0.96875GB
2081526 | 发布于2010-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