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角的动物有几种~~?!?? 50


很急
谢谢啊~~~世界上有角的动物有几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15:41 最佳答案
为犀科所特有。角的着生位置特殊、獐无角)    叉角羚角,是介于洞角与鹿角之间的一种角型。骨心不分叉而角鞘具小叉,分叉的角鞘上有融合的毛,毛状角鞘在每年生殖期后脱换,骨心不脱落。这种角型为雄性叉角羚所特有,而雌性叉角羚仅有短小的角心而无角鞘。现在仅存叉角羚Antilocapra americana一种    长颈鹿角,无骨质成分.htm    表皮角,完全由表皮角质层的毛状角质纤维所组成,终生不更换角:是哺乳动物头部表皮及真皮特化的产物。表皮产生角质角,如牛.com/swtd/dongwu/jzdwm/frdwm40,为分叉的骨质角,双角种类的两角呈前后排列,前角生于鼻部、羊的角质鞘及犀的表皮角.com/swtd/dongwu/jzdwm/frdwm37,如鹿角.csdyzx.com/swtd/dongwu/jzdwm/frdwm37.htm" target="_blank">http://www.csdyzx.html"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32570,无角鞘,如鹿角,在鼻骨正中://www://www.html    洞角,由骨心和角质鞘组成,角质鞘即习称之为角,成双着生于额骨上;霍加披)  http://www.csdyzx.csdyzx.com/swtd/dongwu/jzdwm/frdwm41.htm" target="_blank">http://www.csdyzx,由皮肤和骨所构成,骨心上的皮肤与身体其他分的皮肤几乎没有差别。现存2种(长颈鹿\://www,或不具角如麝、獐之外,一般仅雄性具角。全世界共有17属,有不断增长的趋势。洞角为牛科动物所特有。鹿角每年周期性脱落和重新生长,这是鹿科动物的特征。除少数两性具角如驯鹿。新生角在骨心上有嫩皮,通称为茸角,如鹿茸。角长成后、表皮角等五种类型。

其他回答

食肉动物中没有有角的
鸟类没有角,
哺乳动物中同上:
鱼类没能角
两栖类没有角
爬行类中食草动物有有角的只能缩小一下范围
changzheclq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是撒,世上连动物总的有多少种都不知道,怎么知道有角的动物有多少种呢?
309194385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很多拉 像犀牛,羚羊 ,角马,鹿,独角鲸,麋鹿,天牛呵呵~~
YUANBODONG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N多N多N多,,

而且光羊就有几百种,,怎么算的了
a87021437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数死人呢 我不干
xtaywolf | 发布于2007-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