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jsf是什么

jsf是什么,它是干什么用的
推荐于2016-10-02 06:26:07 最佳答案
JSF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一套功能强大的API函数,用来表示UI组件、管理组件状态、处理事件、进行输入有效性验证,以及对国际化和可访问性的支持;一套包含各种页面元素的并允许自定义的JSP标签库,用来在JSP页面中显示JSF的界面。通过使用JSF所提供的简单而又实用的模型,任何开发人员都可以快速轻松地开发Web应用程序。他们可以使用大量现成的可重用的UI组件,并将这些组件与数据源连接,还可以很容易地将客户端事件和服务器端的事件处理程序绑定。强大的JSF技术可以很好地处理和管理任何复杂的用户界面,使开发人员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应用程序的开发上。

迷糊寻路

采纳率:32% 擅长: 妇科 青春期 求职就业

其他回答

有可能是一个框架的应用也有可能这三种中选一个或者是两个来用,用java做WEB开发一般会用hibernate/struts这三种框架,webwork据说可能是未来的流行趋势;spring/.用JSF的公司比较少国内一般喜欢免费的框架
qjbrh53 | 发布于2010-11-26 07:43
评论
JSF是Sun公司J2EE标准指定的Web应用框架,得到了众多厂商的支持。不过java世界的框架目前最流行的还是ssh(struts hibernate spring)
weiertzw | 发布于2010-11-22 14:33
评论
JavaServer Faces (JSF) 是一种用于构建 Web 应用程序的新标准 Java 框架。它提供了一种以组件为中心来开发 Java Web 用户界面的方法,从而简化了开发。JavaServer Faces 还引起了广大 Java/Web 开发人员的兴趣。“企业开发人员”和 Web 设计人员将发现 JSF 开发可以简单到只需将用户界面 (UI) 组件拖放到页面上,而“系统开发人员”将发现丰富而强健的 JSF API 为他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能和编程灵活性。JSF 还通过将良好构建的模型-视图-控制器 (MVC) 设计模式集成到它的体系结构中,确保了应用程序具有更高的可维护性。最后,由于 JSF 是通过 Java Community Process (JCP) 开发的一种 Java 标准,因此开发工具供应商完全能够为 JavaServer Faces 提供易于使用的、高效的可视化开发环境。
ext3 | 发布于2010-11-22 14: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