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不能导入gif格式的图片,怎么回事? 10

我现在用的版本是AE CS4,导入gif格式的时候经常弹出这样的窗口
请问该怎么解决呢?先谢过!
推荐于2016-10-12 07:19:48 最佳答案

解决方法:

  1. 首先要安装视频解码软件,例如QuickTime。

  2. 看能不能导入,如果还不行就可能是你的文件夹名还有文件名不是英文,改回来英文而且不要加什么特殊符号。


备注:老版本AE是要安装QuickTime解码器的,GIF按QT影片导入。后来新版本单独设立了动态GIF的格式列表。

shihoumacili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夫妻

其他回答

再导出成SWF文件,AE是可以导入GIF文件的按理来说。你可以试试直接拖到项目窗口的空白处。
AE我只是略知皮毛,不过可以给你个解决办法,
用FLASH打开GIF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森海桑榆 | 发布于2010-11-26 21: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