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阴功酱哪个牌子好

冬阴功酱哪个牌子好
匿名
推荐于2016-06-23 15:54:43 最佳答案
特色推荐:冬阴功窝烧肥牛 

刚听“肥牛”的名字,就觉得腻,再加上个“烧”字,更觉热气膨胀,不过它却是不一般的制法。只见圆圆的大碟中,除了主角外,还有三份清新的伴料:冬阴功酱、金针菇、芹菜,“冬阴公”是东南亚地区一种较常用来煮煨食物的酸辣味酱料,经酱料煮过的食物香气扑鼻,闻到都流口水。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调节酸辣的程度。吃一口烧得鲜嫩多汁的牛肉,再吃一口或软滑、或酸辣、或爽脆的伴料,顿觉如夏日的凉风吹送,吹散了肉类的腻感。

ul6aq712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山寨牌
Crow仔 | 发布于2010-11-22 07: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