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官网有免费的体验课程吗?

VIPABC官网有免费的体验课程吗?... VIPABC官网有免费的体验课程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活跃的殤締僸區
2014-11-16
活跃的殤締僸區
采纳数:330 获赞数:2112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来说说吧
追答
VIPABC是全球首创全年365天、24小时在线英语教学机构。
由美国硅谷核心科技团队研发,实现独步全球的云端运算整合服务。
匿名用户
2015-10-21
展开全部
是的,有体验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11-16
展开全部
有的,不过据说是限制名额的哦,有需要的话,赶紧先去体验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11-16
展开全部
VIPABC官网不但有免费的体验课程,而且还会根据个人职业职位兴趣爱好定制课程,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教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