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キタ的意思

匿名
发布于2010-11-22 00:37 最佳答案
━━━━(゚.com/lostens/blog/item/05391bd0d9b6bb81a0ec9c86! のガイドライン

"!.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来啦"∀.com/lostens/blog/item/05391bd0d9b6bb81a0ec9c86;゚://hi://hi日本2ch流行起来的网络用语 人气视频站点 Nico使用得也很多; 表示某些很期待的事情要开始了

2ch网络用语可以百度

Nico流行语可以参考

其他回答

基塔
倒三角男孩 | 发布于2010-11-22 00:25
评论
来了
angel_zt | 发布于2010-11-22 00:26
评论
来了,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2 01:09
评论
来了
华浦日语 | 发布于2010-11-22 13:4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日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