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中有从小爷爷对我说的是哪首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1 最佳答案
在灿烂阳光下

其他回答

激荡了亿万人的热血王霞 黄越峰《在灿烂阳光下》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
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
春风呼唤我们思源思进;
难忘那世纪大检阅,
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难忘开国大典的礼炮,滋润了大江南北,激起了亿万人的热泪。
难忘那回归庆典的升旗;
难忘那场春风化雨,几经风雨更懂得,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扬起了民族的气魄。
我们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我们生活在灿烂阳光下,
阳光照耀我们继续开拓。从小爷爷对我说,
吃水不忘挖井人,
哪有新中国。从小老师教我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木火土金水123 | 推荐于2017-06-04 13: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