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14岁的男生、包皮上长有白色的小痘痘。 都有几个月了。不同也不痒、 是长在一堆的,请问这是什么

另外我包皮有一点长。 都有几个月了我是一个14岁的男生,请问这是什么?是病吗?该怎么治、包皮上长有白色的小痘痘、 是长在一堆的。不同也不痒
貌似都是长在内包皮,不是连接部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1 最佳答案
没事,不用担心。正常。记得时常清洗

无敌小盟盟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特别是包皮包长的,由于包皮长,盖住龟头的一部分,酒等刺激性食品这种现象很多男性都经历过,一般需要较长的时间会自动消退,平时注意少食辛辣,皮脂不星分泌排出,积聚导致而成的,和脸上长痘一个原理,这不是病
八股村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