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借口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07:07:40 最佳答案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你也喜欢啊,这首个好凉的感觉哦!

ai_laner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杰伦-借口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netiaucc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喜欢这个版本的

借口

词 曲 编:周杰伦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YJ424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歌曲:借口
歌手:胡彦斌 专辑:music混合体

难得见面以后
沉默多过了开口
偶尔有个电话的问候
时间也显得紧凑

想和你一起走走
也成了可望不可求
问你理由总推说不好受
口气中带点别扭

别找借口别找理由其实我不会强求
别找借口我已看透什么才是无药可救
别找借口不要低头其实我早就该走
别找借口不要内疚非常抱歉是我让你为难左右
别找借口别找理由其实我不会强求
别找借口我已看透什么才是无药可救
别找借口不要低头其实我早就该走
别找借口不要内疚是我让你为难左右

我不想听你的借口
也不愿看见你低头难受我会把一切全部都带走

一旦有了缺口
成心免不了会丢
尴尬也在无意间渗透
这种明显的纰漏
谁都看的出的理由
还不如让我潇洒地先走
那么明显的借口何必要我等到最后
四年一觉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歌曲:借口
歌手:周杰伦 专辑:七里香

LRC歌词 HOT
• 搜索 "借口"mp3
• 下载"借口"铃声
打印预览 借口

词 曲 编:周杰伦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mimi的夏天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Nichole77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歌曲:借口
歌手:胡彦斌 专辑:music混合体

LRC歌词 HOT
• 搜索 "借口"mp3
• 下载"借口"铃声
打印预览 难得见面以后
沉默多过了开口
偶尔有个电话的问候
时间也显得紧凑

想和你一起走走
也成了可望不可求
问你理由总推说不好受
口气中带点别扭

别找借口别找理由其实我不会强求
别找借口我已看透什么才是无药可救
别找借口不要低头其实我早就该走
别找借口不要内疚非常抱歉是我让你为难左右
别找借口别找理由其实我不会强求
别找借口我已看透什么才是无药可救
别找借口不要低头其实我早就该走
别找借口不要内疚是我让你为难左右

我不想听你的借口
也不愿看见你低头难受我会把一切全部都带走

一旦有了缺口
成心免不了会丢
尴尬也在无意间渗透
这种明显的纰漏
谁都看的出的理由
还不如让我潇洒地先走
那么明显的借口何必要我等到最后

歌曲:借口
歌手:王菲 专辑:王靖雯

LRC歌词 HOT
• 搜索 "借口"mp3
打印预览 借口

曲:李子恒
词:林振强
编:王利名

常请晚星请背影不用替我太挂心
常劝心境应恬静别无事也带泪痕
如近来共你相拥之时
常常略察觉你稍带冷感
全因你身边许多要事
暂时没法兴奋
常请眼睛不要醒不用太过看得真
常劝哭声稍冷静事情未算有裂痕
如日前为我恭祝生辰
是我冷的背影
全因你当天刚巧有事
办完便送我火吻
常自我哄骗
也替你辛苦找借口
如全没有介意
却暗孤单饮心里苦酒
明知将分手
但若人未开口
我都会一再当我通通都拥有
仍然诈不知
双眼内何事会湿透

常请眼睛不要醒不用太过看得真
常劝哭声稍冷静事情未算有裂痕
如日前望见她于街头
共你靠得太紧
全因那一天风急雨暴
任谁亦会走近
常自我哄骗
也替你辛苦找借口
如全没有介意
却暗孤单饮心里苦酒
明知将分手
但若人未开口
我都会一再当我通通都拥有
我诈不知不须再过多久你会走
尚当我拥有

歌曲:借口
歌手:林佑威 专辑:那条街

LRC歌词 HOT
• 搜索 "借口"mp3
打印预览 歌曲名称:借口
专辑名称:那条街your way
出版年代:2003年
发行公司:滚石唱片
语言类别:国语
歌手名称:林佑威
歌手类别:台湾男歌手
词曲:作曲:park jin young改编词:巍巍rap词:佑威

记不得说过几次
这次我是真要走
一张我们听腻的cd
是我回来的借口
你若无其事说你忘了
刚刚才咬着牙
听完我最常听的那首歌

时间好像停了
你就静静地坐着
让我似乎忘了忘了
那天你才说你是真的真的爱我
那时候
说起那个时候
天好蓝风好柔
你的笑容已经完全融化了我
但可不可以
说还不说
你让我有想要保护你的感受
从来没有这么冲
这么疯这么爱过
可是你转过头
眼中的彩虹
变成雨下在心头

看你哭(不要哭)
我好想哭(我哭不出)
为何爱人爱到最后变无助(有谁最幸福)
没有人(除了我)
该被牺牲(不想承认)
或许该放弃
最当初的那个吻(当初那个吻)
想不起争吵多久
一开始是为什么
谁都不愿先提出分手
是我爱你的理由
或许是我太过于简单
或许是太健忘
让你品尝没有我的夜晚

我的粗心大意
我的坏脾气忽略了你
不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立即伸出双手
该死的是
你的笑容不再多
是不是让你离开我
你会变的比较快乐
nono 再一次会再一次
重新开始
原来没有我
你的生活
好不好
别再哭别装睡振作起来
只要你快乐
别怕把痛留给我

放手吧(别害怕)
放心去吧(我爱你啊)
相信你值得找到比我更好的(比我更好的)
别管我(心多痛)
伤深不深(痛得几分)
明早醒来阳光里还有温存

看你哭(不要哭)
我好想哭(我哭不出)
为何爱人爱到最后变无助(有谁最幸福)
若有人(除了我)
给你幸福(不想承认)
只要你肯说我就愿意退出(忘记爱你)
放手吧放心去吧
相信你值得找到比我更好的(比我更好的)
别管我(别承认)
伤深不深(痛得几分)
明早醒来阳光里还有温存

歌曲:借口
歌手:张继 专辑:红苹果传说

LRC歌词 HOT
• 搜索 "借口"mp3
打印预览 找一个借口
想陪你走走
你孤单身影再次朝我摆摆手
爱让我心碎孤独的滋味
这样对不对什么才是你的美
早已爱上你你却在逃避
让我早已没有了自已
原谅我不能放手让你走
给你我的美和全部的温柔
把一切带走别给我理由
虽然我痛的好累
但却不能放手
不能让你走再牵你的手
两个人一起走一辈子够不够
找一个借口不会想放手
我留下所有一切为你陪你走

歌曲:借口
歌手:周杰伦 专辑:七里香

LRC歌词 HOT
• 搜索 "借口"mp3
• 下载"借口"铃声
打印预览 借口

词 曲 编:周杰伦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歌曲:借口
歌手:国王乐队 专辑:谢幕

LRC歌词 HOT
• 搜索 "借口"mp3
打印预览 【零起点文具】

你可知道我在发呆
你可想象我的未来
谁能像我这样地等待
等待不属于我的未来

冬天过去夏天就来
我还在这里继续地等待
等待的时候忘掉过去
忘掉未来
忘掉现在
等我过了这段时间
我会把咱俩好好地安排
到那时你可不要拒绝我
因为我会自卑地离开
我所以能活到现在
就是为了等你的到来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借口,都给你找来了!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lyric&ct=150994944&lf=2&rn=10&word=%BD%E8%BF%DA&lm=-1

j_jenny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