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环保鞋?包括鞋子的皮料、饰扣、大底,中底、跟的标准程度? 5

发布于2010-11-22 11:18 最佳答案
才叫环保,你所说的环保鞋是指成品鞋所含的有害化学成分和有害气体比普通的鞋少一点而已一般是指原材料是属于天然材料稍微进行加工的。本人职业鞋类设计。环保鞋不过是厂家的一个噱头而已,真正的环保鞋我觉得是包括面料都是自己手工织布做出来的最老的千层底布鞋才是环保鞋,报废后能在短时间自然降解或自然分解对环境不产生污染的

382062734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没污染的~没有固定标准
asd83901245 | 发布于2010-11-21 20:51
评论
就是减少浪费的,没有固定标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1 17: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