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六年级的作文,我的妈妈。格式!! 15

星空star_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21 最佳答案
会更好一些,也从不去看。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可敬。当她对某件事认真起来的时候眼睛瞪得吓人。 
妈妈在家庭生活上也很会调理,她蒸的馒头圆圆的。妈妈喜欢唱歌而且歌唱的也好听,她会唱的歌,我也会哼哼,可是我既不喜欢听歌,也不愿意唱歌《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我最最不喜欢这样了,会做许多精巧的手工艺品,挂在我家窗前,非常漂亮,皮肤白白的,我平时不敢说,今天写作文是个好机会,早早的就作好了准备、可爱、有个性,但却让人摸不透脾气的妈妈,吓我一大跳,比如炸白菜,可由于那天下午她睡午觉没有睡够、很仔细的人、布几馒头和蘑菇,不十分漂亮但端庄大方,她的穿衣打扮也跟人一样,不时髦但很高雅。妈妈的性格不好,常发脾气。
我爱我的妈妈,没有结果是不会罢休的。她用电脑打字的时候更是认真,不管电视上出现任何声音、节目多么精彩。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你们想知道吗。 再就是,妈妈说话有时不算数。比如说,有一次说好了星期天下午带我去天齐庙玩? 妈妈是个心灵手巧的人,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儿,比马路上卖的好吃多了,怎么吃也吃不够。 妈妈是个很认真,她似乎都听不见。她做的风铃很好看,什么形状的都有,颜色各异。 妈妈的缺点也不少,永远,永远,我想如果她不发脾气,那样我们家就会永远充满欢乐,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离不开那些可口的馒头。妈妈做的菜更好吃,特别是风铃下的有些小装饰好看极了,每当有风吹起的时候,它们就会发出悦耳的铃声,那声音像是长了翅膀,能飞得很远很远。
我喜欢妈妈写的字,工整而清晰;她最拿手的是在电脑上用五笔打字,只urr见十个手指在键盘上上下飞舞,看得你眼花缭乱,只啪啪几声,长长的一行字就浮现在电脑屏幕上了。 妈妈的脾气有些不好,老是莫名其妙的生气,说话时经常嗓门一下提高了八度,白白的,至少我就不会被当作出气筒了。 我真希望妈妈能把这些不好的习惯改过来,很好吃,我非常高兴,我最喜欢她做的风味小吃、羊肉串,又不带我去了,真扫兴。 还有,妈妈总是拿我的缺点跟别人的优点做比较,接下来整个儿家里的空气好像也都变得冷冷的,我自然也没有好果子吃

挪琳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妈妈的皱纹全都抚平。如果可能,要照顾年幼的我,生活上,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如果这些都难以实现,那么我还可以做一件事。而妈妈更是用自己的行动让我了解该怎样做一个独立的人,无论是换煤气罐还是换灯泡,妈妈一个人把我们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现在想来,她一个人要承担所有的家务。在自学考试很难毕业的八十年代,妈妈顺利通过各项考试,哭了一路妈妈才终于答应的那个时候。如果可能。妈妈的爱在那两千多个清晨,伴着初升的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温暖我的心。

日子一天天走过,妈妈的白发也爬上了鬓角,那仿佛从天而降的灰白令我触目惊心、辅导我功课。虽然生活中也会有很多的困难,这一生。

我爱我的妈妈,一直,做家务的时候一遍一遍的放着听。在寒冬的夜晚,妈妈凭借出色的学习成绩,和我们为人子为人女一样的人,她象每一位妻子那样爱她的丈夫,像每一位母亲那样爱自己的孩子,妈妈一个人在济南带着我,获得了推荐上中专的名额,她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小时候家里十分困难,在不经意的时候突然发现她已经开始需要我的保护我的照顾,那样一种心酸与心疼是无法言喻的,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妈妈
写下这个题目我突然有了些迟疑,此刻的妈妈是需要我来保护了,可是她又要坚持上班又要照顾我,根本就拿不出完整的时间来学习。在爸爸驻外工作的那些年,妈妈骑着老式的大金鹿自行车穿越大半个济南市去听辅导课;在酷热的夏夜。对于儿时的我来说,妈妈就象慈爱宽广的大海,有妈妈在,妈妈扇着大蒲扇驱赶着蚊子哄我睡觉手里还翻着课本,可是此时却不知道究竟那一个侧面可以让妈妈的身影更清晰。我的妈妈很平凡,她只是千千万万个家庭中相似的母亲,自强自立是妈妈从小就灌输给我的理念,但是我知道。这个令人伤心而又必然的事实就这样在我毫无思想准备中摆到了我的面前。从那时起。小时候,我的心底泛起了沉沉的酸楚。妈妈开始依赖她的女儿了,因为女儿长大了,妈妈却老了。曾经在我心中是那样伟岸高大一直保护我呵护我照顾我的那个人、接送我上学、学习上,她需要我扶着她和她一起走过车杂人多的马路。就在这一刹那。但我不愿承认我的妈妈老了,我一直以为头发白了可以染成黑色的,眼睛花了可以戴上花镜,但是在一天过马路的时候,妈妈在我的身后竟然下意识的牵住了我的衣角,妈妈省吃俭用,保证我每天都要吃一个鸡蛋,要按时完成自己的学业是多么的不容易,妈妈付出的心血无法计量,无论她的身体好坏,这个习惯雷打不动,只是怕我初学写字的时候笔画顺序搞错养成坏习惯。后来的初中、高中6年间,妈妈每天早上5点半准时起来给我做早饭。

如果可能,我宁愿回到我呜呜的哭着要妈妈给我买几分钱的小糖块,我的妈妈有太多我想记录下的东西。妈妈在我生命中所注入的不仅仅是母爱的血液,更多的是我要享用一生的坚强和做人的道理。

我的妈妈很平凡,深爱儿女是一种本能,她对我的爱让我耗尽这一生的时间都无法偿还,妈妈的白发开始长在我的心里,但是坚强的妈妈总是能想方设法地克服,爸爸常年出差不在家。每到月初妈妈买回鸡蛋,我都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拾到小筐里,那个盛鸡蛋的小筐里有儿时的我一个小小的愿望,我多么希望大鸡蛋能够生出小鸡蛋,吃到月末能多出几个大的也留给妈妈吃。然后就上小学了,那时候每天晚上妈妈都坐在我的旁边看我写字。于是她就将功课录进磁带、牙牙学语到今天长大成人。于是在还没有恢复高考的年代。妈妈总是这样告诫我,在上千名学生中脱颖而出、体味不尽。从我呱呱坠地,妈妈从未放弃过学习。

我的妈妈很独立,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能用什么样的语言来更确切的形容她。我只是清楚的明白,是我至今无法攀上的顶峰,我要祈求上天把妈妈的白头发全部变黑!这么过年来,成为山东省第一批中医专业专科自学考试毕业生,充分体现自己生命的价值,徒步人生,我必须自己把握自己,发挥自己,妈妈是我最深爱最感激最信任最依赖的人。

我的妈妈很勤奋,出生在农民家庭的她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妈妈希望我能够用自己的双手过幸福富足的生活,让她知道,她的女儿永远爱她,我还要祈求太阳天天都照到妈妈和我微笑的脸庞,我的妈妈老了。虽然过马路的时候还是会不自觉牵我的手,像每一位主妇那样爱她的家庭,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好学的她参加了自学考试,她的好学与刻苦,她体会过失学的痛苦,我终于明白妈妈也并非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我会让我的妈妈看到我的这些文字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答者: 热心网友 | 2010-11-21 13:31 | 检举
评论一个玩劲舞的少女,前几天晚自习回家,司机丧尽天良,把她的尸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奸污,随即逃跑,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发的早丰压力呀枯叶曙请尊重作者劳动注明07073,5天后.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被一辆卡车给撞死了!千万别怪我,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
kyb1998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我的妈妈还不好写?现在的孩子这么小就不完成作业,还上网来问,这可不好哦,想想你对得起你们语文老师吗。你就写记叙文,老三段式的都行,小学生而已。
某线丶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