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一本书,请问具体步骤是什么,自己要出钱吗?出多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7-22 最佳答案
申请书号,可以找代理申请书号的公司替您申请书号。出版社的图书出版管理费在1.5万左右,编审费8元/千字,再加上代理公司的咨询费,一般2000左右。申请书号首先填一份选题表,选题通过后,交书号管理费(并提交全稿(需要是定、全、清的全稿)

cn#BVuLufVBBp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费出书流程:一、申请书号;二、排版印刷;三、发行销售。
追问
自费大概需要多少钱,可以不用自费吗,有什么其他方法
追答
费用不等,有几千有上万,如果写的很好的,有些出版社出版不用花自己钱
GGLSv587 | 发布于2014-07-22
评论
1,如果你又全本的稿子的话可以直接寄给出版社,2,如果对自己的文章有信心的话可以在网上找一个大网站更新,写得好的话就能赚很多钱,还会有出版社来找你协商出版,福利很好,前提是你的文章有人看
动天妖妖 | 发布于2014-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