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花呗红包,超出的费用是扣除的银行卡里面的钱,还需要还花呗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68leo
2018-12-07
68leo
采纳数:264 获赞数:1535 LV9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数学 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当于你扫了红包,红包是花呗红包,但是你的商品价格超出了你的红包面额。那么扣款时超出部分是扣你花呗额度。这个钱在下月十号前还,如果你没有使用红包。用的是银行卡付款,那么就不用还花呗。
心未生人已老
2018-12-07
心未生人已老
采纳数:9 获赞数:1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选了花呗支付怎么可能会扣银行卡里的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不需要,你没有用花呗付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快乐每一天lw
2018-12-07
快乐每一天lw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需要的,因为花呗是可以给你当时急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你的花呗红包肯定没有抵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