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可以换电池吗 多少钱大概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华为手机服务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2018-12-07
华为手机服务
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握每一次沟通机会,让消费者能更简单轻松地使用HUAWEI产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华为 P10 手机在非保修期的电池的价格约为61元(不含人工费),具体要以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最终检测的价格为准。
您可以在微信中关注“华为终端客户服务”公众号,在“服务支持”点击“备件价格查询”进行备件查询;或者登陆华为官网,在页面最下端的“服务与支持”中,点击“维修备件价格”进行查询;也可以在服务(或者会员服务、手机服务)APP里面点击“备件价格”可以查询到备件价格。

建议提前备份好手机中的数据并携带保修凭证前往附近的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地址信息查询方法如下:
1、通过手机自带会员服务APP里面的“ 服务--服务网点”可以查询到最近的服务中心;
2、可以电脑登录华为官方商城,在华为商城页面下方,点击“售后网点”查询地址。
温馨提示:可提前与网点电话沟通确认营业时间。如果附近网点较远,可以选择寄修服务。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记住小爷
2018-12-07
记住小爷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一般在100元以下,但是不建议自己换,可以自费去华为售后维修,既有保障,又安全,望采纳,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领悟0827
2018-12-07
领悟0827
采纳数:2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换的,华为会员服务中心有个活动99元换电池,你可以看看有你的机型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阿尬油
2018-12-07
阿尬油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概2-300元不等,一体机换电池找售后。别去小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可以换,价格你在华为的会员APP里面可以看到。
追问
一天一充正常吗
一天一充正常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