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解决 access中如何根据前面一条数据生成另一条数据

具体问题是新增民族字段,根据民族代码字段内容生成数据,01为汉族,其他数值为非汉族... 具体问题是 新增民族字段,根据民族代码字段内容生成数据,01为汉族,其他数值为非汉族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两年历馁
2018-12-07
两年历馁
采纳数:14 获赞数:23 LV4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贾探春 侍书、艾官、翠墨、小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2-07
展开全部
select iif(民族代码='01','汉族','非汉族') as 民族 from A
追问

这具体该怎么操作呢?您刚说的我不太懂,语句是在SQL命令里面写吗?

追答
先在准考证表里加一列民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