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住阁楼,经常一到半夜就有噪音,明知道是人为的,请问应该怎么办

我们家住阁楼,经常一到半夜就有噪音,明知道是人为的,请问应该怎么办... 我们家住阁楼,经常一到半夜就有噪音,明知道是人为的,请问应该怎么办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9个回答
最佳答案
波罗密666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05-18
波罗密666
采纳数:7014 获赞数:30282 LV17
擅长:社会民生 生活
参与团队:百度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好沟通,争取改善,不能忍受,只有搬家。
龙腾蓝雨
2018-05-18
龙腾蓝雨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向物业投诉,要是不行就买个镇楼神器,他不让你睡,你也不让他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vh07387
2018-05-18
cvh07387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购房置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种事情,关键是你没法取到证据,无解。山不转水转,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angxfang
2018-05-18
wangxfang
采纳数:574 获赞数:637 LV10
擅长:数学 物理学 高考 中考 工程技术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不是行房的声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一手资金周转
2018-05-18
一手资金周转
采纳数:14 获赞数:2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噪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8
展开全部
去提醒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