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兆光纤测试变10兆,一下载东西就断线,求解决方法。。 200

200兆的光纤,为什么有时候测出来正常,有时候只有10兆,当我把路由器网线拔了再插进去右恢复了,但还是会变10兆???还有,一下载东西就断线,玩个英雄联盟周围有人用wifi看视频就会卡成狗???求教大神指点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看这个问题似乎你的路由出现问题,更换一个试试看吧,网络出现问题无非以下几个方面
外部或者内部光线问题
路由问题
内部网线问题
实在不行找运维服务商
最后你可以测试下,网线直接连接光猫看看速度可否,如果可以,那么出问题路由没错了

其他回答

不是猫有问题就是有人蹭网!
等到牠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