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巨人战争金手指怎么用啊? 5

查到了金手指
可是就一个金钱最大 就有三排字母加数字
我知道怎么输入金手指 可是不知道输入什么? 才会有效果!!
那些金手指那么多是怎么回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26 21:49 最佳答案
摁F2
Add new
把金钱最大的所有代码复制在上面
下面是备注
点击右边的Action Replay DS
再点OK
进入游戏后把所有游戏键都摁一边吧
之后去趟商店就应该出来钱了

1009581953

采纳率:12%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上面的时代码
下面的空是随便的,想填什么都OK
153947370 | 发布于2010-11-21 15: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