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最近的快递是不是都很慢啊?我的包裹卡在一个地方已经好几天了还没动

发布于2010-11-22 11:29 最佳答案
造成的大量货物积压、加点,淘宝也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南部2000余家民营加油站因缺油停业等等情况的出现对本身快递行业更是雪上加霜。感谢大家对淘宝的支持,请各位会员给予理解,由于目前国内燃油(柴油)限量供应,给你看一下

各位淘宝会员,确保货物的安全,淘宝交易量屡创新高,众多货物积压在快递公司分拣中心这是我在淘宝上找到的通知、无柴油可加,从而给中国的快递公司带来很大压力,限量加柴油、加车,另外全国柴油紧张,但仍无法保证包裹及时送达、加班,各家快递公司加人,10月中旬以来,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淘宝的支持,大家好,导致快递公司网络班车无法正常运行

其他回答

应该是吧,我的也是,卡了好几天了还没动,快递公司刷新太慢了
wx1617335052 | 发布于2010-11-21 10: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