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好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手机充电时长时间操作该设备,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充电时间延长等现象。因此,建议您最好是保持设备正常待机充电。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不好,因为这样会影响电池的寿命
抠脚的污男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手机/平板电脑充电时长时间操作该设备,可能会导致手机/平板电脑发热、充电时间延长等现象。因此,建议您最好是保持设备正常待机充电。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